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比亚迪在美推出纯电动卡车

  2016年11月10日,比亚迪与美国环卫车辆巨头韦恩工程公司共同宣布即将推出全新纯电动环卫卡车。该车辆由比亚迪提供驾驶室和底盘,由韦恩设计和制造上装,接下来一年内将会在全美各城市试运营。
比亚迪纯电动卡车比亚迪纯电动卡车

  韦恩工程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环卫车辆生产商,致力于提供最节能环保的垃圾收集方案,有着超过半世纪的经营经验。据比亚迪高级副总裁李柯女士介绍,该环卫卡车除了零排放和噪音小等优点之外,得益于油电差价,还能有效降低近58%的运营成本。“纯电动环卫卡车的出现,标志着垃圾处理产业进入新纪元。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韦恩工程合作,用绿色科技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

  该卡车的驾驶室设计充分考虑清洁工的作业环境,配备有更宽阔的前窗玻璃和更稳定的工作性能,让车辆无论在拥挤的马路或是狭窄的小巷都能游刃有余。载重3.9吨,充电2.5小时即可行驶160公里,如此优异的续航表现在业界亦处于领先地位。

  “半个世纪以来我们都在寻求更环保、更节能的垃圾运输方式,如今非常高兴与比亚迪合作,共同开创绿色未来”,韦恩工程的CEO Kevin Watje说道。

来源:比亚迪商用车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比亚迪 纯电动卡车 新能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