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兰州将实行"最严"货运车辆限行 全天候禁止大货车进市区

  2016年10月31日,从兰州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兰州市政府将从12月1日起,对城区道路货运机动车限行管控措施进行调整和规范。城区道路将全天候禁止八吨或三轴以上大型货运机动车通行,高峰时间全面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要根据货运机动车的吨位情况和城区道路交通实际,分3个层次,对货运机动车限行工作进行了全面规范和调整:第一个层次,主要是针对8吨或3轴以上的大型货车,将限行区域扩大到市内4区所有城市道路,昼夜24小时禁止通行。第二个层次,主要是针对3至8吨的中型货车,将限行区域向西从原来的七里河大桥延伸到了深沟桥和深安大桥,并将限行时间从7至23时扩大为7至24时。第三个层次,主要是针对0.75吨至3吨的小型货车,将限行时间从原来的每日7—22时扩大到每日7—23时,每日交通高峰禁止所有货车在限行区域道路通行。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队长徐刚:

  "交警部门还将结合具体道路交通实际,在城区外围各大出入口设置一批固定式或可升降式限高架,通过物理手段实施对8吨以上(含)或3轴以上(含)的大型货运机动车的刚性管控。"

  同时,对所有货运机动车办理电子通行证,对于违反限行规定以及不按电子通行证规定时间线路行驶的货运机动车,将实施24小时智能监控和抓拍取证,依法查处。

来源:央广网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兰州 货车禁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