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渭南明年6月起黄标车淘汰不再享补贴

  2016年11月25日,从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今年以来全市已报废淘汰“黄标车”4191辆。即日起至12月25日,渭南交警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攻坚行动。明年6月后,再淘汰的“黄标车”将不再享补贴。
渭南明年6月起黄标车淘汰不再享补贴渭南明年6月起黄标车淘汰不再享补贴

  11月25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黄标车治理工作总结表彰暨部署推进会,对在今年7月至11月全市开展的“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专项行动中,超额完成任务的潼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等4个先进集体及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程伟峰等7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据介绍,截至2016年11月15日,全市已淘汰黄标车4191辆,还有1900余辆“黄标车”未进行报废淘汰。即日起至12月25日,渭南交警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攻坚行动。其间,对闯禁令的黄标或无标车,交警部门将进行查处,督促报废;对已达报废标准的,将一律强制报废。

  “早淘汰、早受益。”渭南交警提醒,“黄标车”淘汰报废行动是“防污治霾、守护蓝天”工作总体要求。从明年1月1日起至5月31日“黄标车”淘汰享受补贴金额将从80%下调至50%,补贴金额将大幅减少;明年6月1日起“黄标车”淘汰将不再享受补贴。

来源:华商报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渭南 黄标车 补贴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