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立足华南 合众汽车为庆铃汽车抒写最美画卷

  “到这个月,我们公司成立庆铃汽车4S店就十年了,可以说我们是在广州地区成立较早的规范4S店,也是庆铃汽车最早在华南地区建立的销售服务店。“日本五十铃汽车华南服务中心与配件中国总仓合众汽车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售后服务总监黄子明告诉卡车网记者。
庆铃汽车4S店合众汽车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庆铃汽车4S店合众汽车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香港大昌行旗下合众汽车有限公司在广州成立的首批外商独资汽车销售公司,合众汽车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对于庆铃汽车在广州市场的开拓功不可没。独立于香港大昌行,又不脱离与大昌行的合众汽车,在成立之初就有着较高的起点。

  “香港公司有销售五十铃的管理体系,而且当时很多规范标准也是参考了一些国外的模式,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先进的。“正是因为有了良好的管理基础,合众汽车成立后,就有着规范的4S店管理, 不仅建立有1376平方米的车间,还有库房、办公室、客户休息室、停车场、维修区、展厅等等不同功用的办公环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崭新的、舒适的销售服务环境,这样的示范条件也成功吸引了不少的用户,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了“以用户为中心、客户至上”的销售服务体系。

庆铃汽车4S店合众汽车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庆铃汽车4S店合众汽车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在此基础上,庆铃汽车的高品质也成为了开拓华南市场的一个代名词。“那时候提到庆铃五十铃,大家首先就会想到这个车的五十铃发动机,对于品质非常认可,尤其是庆铃轻卡绝对是经典车型。”据黄总介绍,庆铃汽车在广东省的销售绝对是主场优势,曾经创下一年销售4000台的记录,成为轻卡品牌的大赢家。尤其是国三升级国四之后,庆铃轻卡的价格已经不再是用户购买的制约,在满足国四排放的基础上,用户对于庆铃这样的高品质轻卡更加的亲近。

  对于庆铃汽车在广东省的长盛不衰,黄总认为还是“高品质”的基因影响着用户的选择。“现在的用户对于车辆的出勤率要求比较高,三天两头出故障的车型根本用不住了,而且大家的思想也在转变,不再仅仅考虑购买价格了,而是考虑运输价值。“据黄总介绍,客户在购车时眼光放得更加长远,包括车辆的购车价格、维修率、出勤率、保值等等因素都会考虑在内,在综合对比中,庆铃汽车的优势更加凸显,尽管有不少集团客户同时会拥有几个品牌的轻卡,但是大部分主打车型还是庆铃轻卡。

庆铃汽车4S店合众汽车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庆铃汽车4S店合众汽车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目前,除了物流运输,包括畜牧业、渔业、蔬菜等领域都会选择庆铃这样的高端轻卡。” 正如所说,在广州地区,顺丰物流、穿梭物流、瞬安物流、天叶冷藏物流等使用的主要车型全部是庆铃轻卡。

  除了产品之外,合众汽车在服务上也做出了表率。据卡车网记者了解,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服务,合众汽车服务人员对提前对用户进行保养的提醒和指引,甚至是亲自上门服务。针对双十一等运输旺季,合众汽车还会开展运输旺季的服务保障,驻地到物流用户开展连续多日的随时维修保养,保障服务企业顺利渡过了运输攻坚时期,赢得了更多的信任。

庆铃汽车展示庆铃汽车展示

  当然,在高品质的基础上,庆铃汽车也在不断的优化细分领域的产品,除了经典的100P和600P等车型外,最新推出的K600对车厢进行了加宽,驾驶室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更宽敞舒适,成为了中长途用户的最佳选择。不仅如此,推出的加长加宽皮卡更是满足了市政、集团用户甚至是个人用户,产品线越来越丰富,在细分市场的话语权更加显著。

  当别人在模仿时,庆铃汽车在创新;当大家关注产品时,庆铃汽车已经在意运输价值。正如黄总所说,庆铃汽车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大家印象中的“好卡车“,在品质之外、在服务之中、在价值之内有了更多的内涵。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