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他们这样评价 终于找到缔途现场签约6800台的秘密

  “签约200台”、“签约500台”、“签约300台”……

  这不是演习,再说一遍这不是演习!这是在缔途上市现场发生的一幕,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缔途就签约了6800台,这样的签约数量和速度也是没谁了,而且,购车用户全部是几百台的大手笔,绝对让你激情澎湃!

  那么问题来了,缔途小卡到底有何魅力俘获了大家的“芳心”呢?

  “通过这几年和五征集团甚至奥驰汽车打交道,我对奥驰汽车的产品一直都有关注,但是这次缔途上市是让我最震撼的。我也代理有其他的品牌,但是我觉得缔途是一种脱胎换骨,可以称之为行业的领头羊。”说起缔途,晋州市冀丰农机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梁秋以“脱胎换骨”“领头羊”等字眼做出了高度评价。

晋州市冀丰农机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梁秋晋州市冀丰农机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梁秋

  这样的评价是否言过其实呢?

  在梁总看来,一点都不夸张,他认为在同类产品中,缔途是性价比最高的。从奥驰1800、奥驰2000再到缔途,梁总见证着奥驰汽车的发展,缔途的推出不仅仅是一个新的品牌,更是一个新的产品,从前期的设计定位、到产品材质的选择、工艺的升级,甚至渗透“美国基因”,无不彰显着缔途的与众不同,包括核心动力总成的选择处处都透露出用心,这样的组合让梁总看到了不一样的奥驰汽车,更看到了不一样的缔途。

  在活动现场,缔途品系的产品价格也进行了曝光。据卡车网记者了解,缔途GX系列产品从舒适版到尊享版价格39800-48800元不等,缔途DX系列则是56500-59500元不等。作为一款小卡来说,对比同类车型,缔途的价格并不便宜,它的性价比过关吗?

  “了解完它的价值,你就不会觉得它贵了。“对于缔途,梁总认为缔途的设计和智能化表现绝对物有所值。据透露,缔途的定位为城市配送,为了实现车货正确匹配,在经销商的筛选时作了严格的考量,其中地域也是条件之一,符合条件的经销商必须是地级以上,这也让缔途的定位更加清晰,最重要的是,缔途开创小卡先河,首次匹配了智能的车联网系统-慧行平台,以技术武装的缔途又多了智能化标签。

奥驰汽车奥驰汽车

  其实,卡车匹配车联网系统并不少见,大部分的重卡企业都推出了自己的车联网系统,但是在轻卡乃至小卡领域做到的却很少,缔途却做到了,不得不让人对其刮目相看,不少签约用户表示都是冲着缔途的智能化而来,其智能化表现带来的价值也许才是被大家念念不忘的价值核心之一。

  这一说法,在卡车网记者采访签约用户正时达的董事董建坡时得到了验证。正时达运输是国内以货运出租车模式运营的专业化的公司,公司拥有多品牌上万台轻卡产品,但是却很少有匹配专业车联网系统的。“我们的运营模式就是要利用互联网来实现车货匹配,想要达到最大价值必须要对车辆进行智能化管理,这是我们最需要的。而缔途的慧行平台恰好满足了我们的需求。”据董建坡介绍,对于驾驶员行为的管理、车辆运行的监督、车辆维修保养的及时性等等都需要有一个系统的管理,不仅如此,企业也在朝着物联网的方向发展,货源的共享也呼唤着与车企的合作。

正时达集团正时达集团

  尽管现在有很多类似GPS的软件,但是大多需要后续安装,也并不是专业匹配,管理上自然也大打折扣,这也是正时达最头疼的。“很多时候管理软件都是后续来选择,我们非常希望可以将车联网软件前置,车厂都是匹配好了,这样我们的管理会更加顺畅,后续的沟通对接都有模块化可循。“对于正时达来说,做好车辆管理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在城市配送的最后一公里,服务将是决胜的王道,对车辆的掌控将是决定因素之一,缔途的慧行平台车联网系统就是正时达追求的,其对缔途的青睐也就不言而语了。

  不仅如此,缔途的彗星平台远远不止维护厂家、经销商、用户这样简单,未来还将实现货源的共享,让用户购车后也有货源可运输,甚至二手车的业务、同行运输的情况都可以在此平台资源共享,这样智能化未来恰好也是正时达的发展归宿,二者的一拍即可绝对是情理之中。

  正是有了这样颜值和内涵,缔途分分钟“撩”了经销商和用户的心。据悉当天到场的经销商不少是其它品牌的,慕名而来,参加完上市活动和试驾产品后,纷纷表示要做缔途的独家代理。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连经销商和用户都集体代言的缔途,“撩“到你的心了吗?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缔途 缔途DX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缔途,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缔途X3动力强劲性能优越 自卸真的牛!

    00:56
  • 飞碟缔途EF3 让你眼前的一切更美好

    00:43
  • 飞碟缔途MX 驾驶舒适 干活更舒心

    00:52
  • 飞碟缔途EF3纯电无忧 节能高效

    00:53
  • 飞碟缔途EF3 带给你超静谧的驾乘体验

    00:40
  • 飞碟缔途EF3驾驶室到底有多宽?教你测量下

    01:01
  • 飞碟缔途EF3城市畅通无阻 城配物流好伙伴!

    01:42
  • 飞碟缔途EF3装更多、载更沉 让您运量多多收益满满

    00:47
  • 飞碟缔途EF3 大承载纯电城市小卡

    01:42
  • 飞碟缔途EF3种种用心 只为给你省力

    01:11
相关文章
飞碟缔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