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斩获33台订单!致道300M成都站势如破竹

  2016年12月6日,四川现代致道300M区域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是继致道300M区域发布会南宁站和昆明站之后的第三站,此次深入成都地区,便一鸣惊人,当天即斩获了33台订单,再次延续了前两站的突出战绩。
四川现代总经理金时平致辞四川现代总经理金时平致辞

  下沉终端展实力 助力城市、城际物流升级

  成都,是四川省省会,中国西南地区的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枢纽,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近年来,随着西部经济的崛起,物流行业也得以蓬勃发展。

  以成都为中心的西部地区,在城市、城际物流用车方面的需求持续扩大。在车辆要求方面,除了价格之外,高效性、动力性、安全性、可靠性也是物流用户购车时的考虑因素。

四川现代致道300M区域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现代致道300M区域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为了迎合西部地区城市、城际物流用户的需要,四川现代在成都举办了此次致道300M区域发布会,为西部地区物流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购车选择。致道300M是四川现代致道品牌旗下的中端轻卡车型,拥有中韩集成科技,上市虽不久,却迅速席卷终端市场,赢得了众多城市、城际物流用户的信赖。

  致道300M由四川现代自主研发设计而成,中韩研发团队共同打造,集中韩双方造车精髓于一身,并且在拥有进口设备及高自动化率的四川现代资阳工厂内生产完成。致道300M相比同类产品,性价比更高,拥有多种国五成熟动力可选,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及耐久性方面亦能满足用户的严苛要求,使城市、城际物流更加高效,并迈向跨越式的快速发展。

  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对于新车,众多用户纷纷围观并咨询,最终现场一举斩获了33台订单,再次展现了致道300M作为轻卡价值典范的不俗实力。

  胜在品质 致道300M获得用户信赖

  致道300M作为四川现代全新研发的高性价比轻卡,上市时间虽不久,却凭借出众品质迅速走红市场,并赢得了广大物流用户的信赖。在成都刚上市,就有物流用户订购了批量致道300M轻卡。

  其中一位轻卡师傅说起了批量采购致道300M缘由:“以前一直使用南骏牌的轻卡,使用多年,觉得相比其他的车更具有优势,这次看到致道300M在成都上市,无论外观还是品质都有不少提升,价格也比较合适。”

致道300M轻卡致道300M轻卡

  致道300M轻卡新上市就迅速走红,归根结底在于品质过硬、性价比高。其集成了中韩科技,性价比突出,在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及耐久性方面表现出色,能够使物流运输实现高效率、高收益,堪称城市、城际物流用车的价值之选。

  动力强 更快速——致道300M搭配玉柴/云内/五十铃/康明斯2.8等多种高效的国五动力,动力输出强劲,提速快,爬坡能力强,堪称城际物流的领航者。最大功率在80~105KW之间,相比同级产品,动力性能优越,并且油耗更低。

  空间大 更舒适——致道300M拥有宽阔的车内空间,内部宽度达到1660mm,可轻松乘坐三人;主、副座椅带独立头枕,且高度可调,能够保障行车途中的舒适性;拥有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和空间,更加便捷易操作,给驾驶员提供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

致道300M致道300M

  制动稳 更安全——致道300M拥有ABS防抱死系统,确保行驶安全性;增加制动鼓直径及宽度,提高制动性能;标配ABS系统,增加前轴盘式配置,确保行车安全;采用制动双电路保护阀门,提高制动效率。

  高品质 更耐用——致道300M车架采用高强度材质,通过横梁最佳排列设计,确保耐久性。采用最新成型技术,货箱品质与耐久性优秀;拥有高强度前后桥,确保在高负荷的情况下的耐久力。燃油滤清器额定流量增加,使用寿命增加;增强对发动机的保护,改善整车暗电流,减轻长时间停车电瓶亏损,提高电瓶寿命。

  此次深入巴蜀之地,致道300M轻卡新品向物流用户呈现了实力超群的产品力。好运道,用致道,致道300M将以中韩领先科技与卓越的产品性能面向更多用户,使物流用户走上致富之道,并助力物流运输迈向深化、快速发展!

来源:四川现代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致道300M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