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双十二继续“抢” 庆铃汽车“票”仅剩20天

  在这气温急剧下降的严冬中,庆铃五十铃“情暖冬日 幸福来‘铃’”送您大好事儿,三大主力车型预存款抵购车金,优惠幅度之大前所未有。TF系列皮卡存3000抵6000,经典款特惠8.38万元。100P轻卡存3000抵6000,4.2米厢车特惠9.98万元。K600宽体轻卡存6000低14000,厢车特惠12.98万元。

庆铃五十铃“情暖冬日 幸福来‘铃’”庆铃五十铃“情暖冬日 幸福来‘铃’”

  本次参加促销的TF系列皮卡是五十铃高品质、中价位,专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高性能、高可靠性、环保实用性皮卡。庆铃五十铃皮卡上市20多年以来,持续创新,现有庆铃五十铃TF140经典款、TF140新款、TF185大货厢款等多款车型,五十铃皮卡的性能、油耗、质量、耐用性、安全性、环保性在国内首屈一指、有口皆碑,被用户广泛认同,是国内实用性、耐久性、经济性的代表。

庆铃皮卡庆铃五十铃TF185皮卡

  一直以来,皮卡在三四线中小城市还是非常普遍的,不论是市区平整的马路上、高速路上亦或是乡间小路上,皮卡总是穿梭自如。这些皮卡车主不单单是皮卡爱好者,创业能人也大有人在。皮实、耐用、高通过性、保养便宜、可货可客、经济性高的皮卡也使之成为很多人人生路上的创业伙伴。而当下随着皮卡解禁范围扩大,皮卡已经迎来了新的春天!

  想必大家对庆铃五十铃TF140这款皮卡都不陌生吧。有一位朋友做海鲜生意,生意越来越有起色也有了不少积蓄,但这兄弟一直开着这款经典的庆铃五十铃皮卡,大家开玩笑说:“都赚了那么多钱,还对自己那么抠,用了十多年还不给自己换台车。”他说:“你们不懂,这车开了这么多年已经有感情了,每当摸到方向盘的时候就有一种幸福感。想当初最苦最难的时候是庆铃皮卡一直陪着我,伴我创业,没有它我哪里有今天,再换车我也是换庆铃皮卡。”话语间,满满都是充满成就感的小幸福。

庆铃五十铃TF140皮卡庆铃五十铃TF140皮卡

  创业也好,爱好也罢,庆铃五十铃TF系列皮卡在市场已经驰骋多年,是皮卡界的经典之作,其品质更是有口皆碑。多年来,从TF940皮卡到TF140皮卡再到如今的TF185,我们一起见证了庆铃五十铃TF系列皮卡的成长,目睹了一次次的产品换代升级。正直今冬,“情暖冬日 幸福来‘铃’”,庆铃五十铃TF系列皮卡大幅让利,有购车想法的朋友千万不要再犹豫了,尽管来吧!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