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斩获订单61台 致道300M常德上市告捷

  2016年12月13日,四川现代致道300M区域发布会在常德市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是四川现代深入西南地区举办区域发布会的第三站,也是在西南地区的最后一站。继在昆明和成都上市之后,本次常德发布会上一举斩获了61台订单。至此,西南区域上市战取得了巨大胜利,三站共获得了124台订单。
四川现代副总经理/销售副本部长邓义军发表致辞四川现代副总经理/销售副本部长邓义军发表致辞

  价值引领 致道300M成西南区域轻卡新宠

  西南区域近年来随着经济建设的发展,物流业也在迅速崛起。以昆明、成都、常德等地为中心的西南区域,物流网络纵横交错,物流行业迅猛发展,并日益向快速高效的方向转化。

  根据西南地区的物流运输特点,山高路远,路况复杂,而要确保物流的高时效性,对物流车辆的要求也大幅提高。对于西南用户而言,价位适中且性能优越是其购车时的考量因素。

致道300M常德上市活动现场致道300M常德上市活动现场

  四川现代位于四川资阳,上市之初即以高端产品打入市场,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都享有很高的口碑。今年,四川现代特别针对中端市场的需求,推出了自主研发品牌——致道。随着致道800W重卡和e-COUNTY中巴的接连上市,致道300M轻卡新品自11月下旬起也在全国各地逐步上市。

  致道300M集中韩双方造车精髓于一身,并且在拥有进口设备及高自动化率的四川现代资阳工厂内生产完成。除了具备高性价比的优势,致道300M在性能上的卓越表现更是令人瞩目,在终端市场中已成为众多用户推崇备至的热门新品。

  致道300M上市不久,在终端市场便掀起了一股购车热潮。在西南区域上市连环战中更是节节胜利,在昆明、成都、常德这三站中,新品上市即获得好评无数,三站共获得了124台订单。

  品质为先 多重卓越性能贴合西南用户需求

  致道300M作为四川现代力拓终端轻卡市场的鼎力之作,融合了中韩双方在产品科技及制造方面的造诣,在性价比和品质上表现突出,并且能够满足国内轻卡用户的实际需求。

  致道300M作为新品上市,却迅速走红终端市场,原因在于不仅满足了用户对性价比的要求,更满足了用户对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及耐久性等方面的高要求。

  高效动力 从容以对——致道300M搭配玉柴/云内/五十铃/康明斯2.8等高效的动力选择,动力输出强劲,提速快,爬坡能力强,即便在西南地区复杂的路况下,亦能拥有出色的动力和爬坡表现。最大功率在80~105KW之间,相比同级产品,动力性能优越,并且油耗更低。

交车仪式交车仪式

  高舒适度 不畏路远——致道300M拥有宽阔的车内空间,内部宽度达到1660mm,可轻松乘坐三人;主、副座椅带独立头枕,且高度可调,能够保障行车途中的舒适性;拥有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和空间,更加便捷易操作,给驾驶员提供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西南地区山高路远,致道300M能够缓解司机长期驾驶的疲劳感。

  高安全性 全面守护——致道300M拥有ABS防抱死系统,确保行驶安全性;增加制动鼓直径及宽度,提高制动性能;标配ABS系统,增加前轴盘式配置,确保行车安全;采用制动双电路保护阀门,提高制动效率;安全带可调节至最高位置的固定点,保障驾乘安全。

合影四川现代致道300M上市发布会常德站现场合影留念

  高耐久性 品质可靠——车辆耐久可靠,才能为用户带来长远效益。致道300M车架采用高强度材质,通过横梁最佳排列设计,确保耐久性。采用最新成型技术,货箱品质与耐久性优秀;拥有高强度前后桥,确保在高负荷的情况下的耐久力。燃油滤清器额定流量增加,使用寿命增加;增强对发动机的保护,改善整车暗电流,减轻长时间停车电瓶亏损,提高电瓶寿命。

  西南上市连环战取得节节胜利,斩获了大批量订单,再度彰显了致道300M在产品科技和品质方面的卓越实力,同时也说明了随着终端市场下沉,致道300M已迅速获得用户青睐,并风靡于终端轻卡市场。

来源:四川现代致道轻卡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四川致道 致道300M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