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瑞绿卡荣获“中国城市物流推荐用车”称号

  2016年12月27日,以“重塑互联网+城市物流”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临沂开幕。本届年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临沂市商务局等共同承办,共邀请来自政府协会、车辆生产制造商、物流企业、快递企业、电商平台、科研院校等相关领域百余位代表和嘉宾参会。本届年会旨在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城市物流工作,充分发挥城市物流对快消品、食品冷链及电子商务等产业发展的支撑促进作用,建设完善的城市物流生态链、融合系统化的创新理念,打造全渠道物流。
第六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活动现场第六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活动现场

  开幕式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发表致辞,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边峰参加会议并致辞。年会主论坛上,商务部研究院、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等专家就国家支持城市物流共同配送等政策进行了解析。莅临会议的嘉宾围绕“汽车技术助力物流行业发展”、“城市末端物流”等进行相应的专题演讲。

荣誉证书荣誉证书

  “2016互联网+城市物流与电商物流产业论坛”和“2016年无车承运人产业发展专题论坛”同期举行。十余位企业嘉宾将紧扣论坛主题先后登台发言,引发现场嘉宾和参会代表的深度思考和思想碰撞,为城市物流未来的发展道路探索新的方向。中国城市物流配送大奖也在会上揭晓。

  开瑞绿卡系列产品凭借极高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市场口碑等诸多方面的优势,荣获“中国城市物流推荐用车”称号。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上市不久的开瑞智能云卡,凭借在动力、操控、承载、舒适、安全等多方面“智能互联升级”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开瑞绿卡系列产品开瑞绿卡系列产品

  开瑞智能云卡充分利用大数据交互平台,为物流行业客户提供班线管理、油耗管理、行车安全管理、驾驶行为分析、位置监控、维修管理等服务较好地解决当前很多车队在管理方面的问题。能够极大的提高管理效率,降低车队运营成本。

来源:开瑞绿卡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