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发现信赖】从“三蹦子”到解放J6L 越蹦越开心

  约访李永欣是在上个周二,当时他正驾着解放J6L在石家庄藁城格力空调厂区配货。问及小李师傅缘何选择运输这个行当时,这位刚过而立之年的小伙子直言:“跑运输,没黑没夜,虽然辛苦,但只要肯干,再配台皮实耐用的车,赚多赚少不好讲,轻松养家没问题!”

大解放是我的“吉祥物”大解放是我的“吉祥物”

  没有谁都如国民老公王公子一样幸运,口含金钥降生,刚一起步,就是以亿做为人生的计量单位。李永欣说:他的运货生涯起点有些低,因为一辆“三蹦子”在开大车的人眼里,连初级阶段都算不上,可就是这样的起步,让他夯实了自己向货运行业进军的每一步。因为执着与不懈,在经历了不被人看好创业初级阶段后,小李师傅利用“三蹦子”掘到的人生第一桶金,与朋友在2012年一人一半出资购置解放J5 260马力载货车,再到2014年自己购置解放J6L卡车,几乎两年就上一个新台阶。小李师傅感言,“每换一次车,收入都会递增,步步向好,这大‘解放’就是我的吉祥物。”

  “260马力”还是“180马力”?在他看来,轻松货运才是关键,有了方向,选择就变得相对简单,“180马力更适合我的运输环境,配载家具和装饰材料,一个月跑5-6次,装车不用等,节省时间,送货、配货、返程一气呵成,时间刚刚好。”

解放J6L在藁城格力空调厂配货过称解放J6L在藁城格力空调厂配货过称

  对于李师傅而言,两年一个跨步,再选解放,真的与情怀无关,逐利背后的嗜血性,要求你作为货运人,必须在各种透支的前提下,获得最大化的创富效应,而拥有一辆好车,可以事半功倍。过去的人脉积累为李永欣提供了最早一批客户,而解放J6L运输时效高,效率快,货运平稳,家具少磕碰,用户满意度自然提升,日积月累的好信誉,在运输盈利能力提升的同时,货源渠道也变得更加通畅。2014年8月-2016年8月期间,两年时间,李永欣就还清了第二辆解放的车贷。人生要有大目标和小目标,有解放助力,小李师傅每阶段小目标都能够轻松完成。

  选解放不仅是拥有一台赚钱机器,也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和大多数年轻驾驶员一样,李永欣热爱驾驶,喜欢随性,把兴趣变成职业,并以此安生立命、供养家人,这让他引以为荣。“J6L开着顺手,服务快捷,J6L驾驶楼高,上下车方便,舒适度更好,适合自己的高个子,标配的ABS制动系统,车辆也更安全。送到货、卸完车趟卧铺上神个懒腰,靠着玩会儿手机,或者小睡上一觉,能有效的缓解疲劳。”李永欣认可解放。

一辆车、倆个娃、漂亮媳妇、大house……一辆车、倆个娃、漂亮媳妇、大house……

  “整车小毛病少,故障率低,没有异响,可靠耐用。”2年多的使用让小李师傅对解放J6L更加信赖。“解放J6L的电控车锁、电动门窗十分便利,灰白色内饰格调清新、耐脏,不单调,储物空间多样,全包裹设计,隔应隔噪效果好,中控台布置合理,操作既简便又顺手。”车辆的细节设计,用户认可,才有意义。

  众所周知,解放J6L省油,吃粗粮,对油品不挑剔。小李师傅购车时看好这点,经过运输实战证明,道依茨大柴CA4DK发动机油料燃烧充分,动力转化能力强,5万公里长换油周期,较同类产品效率提高5倍以上,用车体验更高效、更省心,

  另外,发动机带节油开关,可以根据车辆承载调整发动机功率输出,节油又省力。

  从弱冠年龄开始起步,到刚刚度过而立之时,一晃创业已近小十年,对于李永欣来说,这十年就是一辆车、倆个娃、漂亮媳妇、大house……多亏有解放卡车,在而立之年真正实现了他立身、立业、立家的愿望。“除了继续赚钱养家,开着解放走天涯是我最想要实现的梦想”,他告诉记者,“天南海北哪儿都跑了,方圆1000公里以内的地界儿转的差不多了,希望能驾驶卡车去没去过的城市,看没见过的风景。再十年,人生不惑的时候,希望还是解放卡车,给我实现梦想的动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Jade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