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40台帅铃中卡交付客户

  世界标准打造的帅铃中卡继深秋50台交车后又传捷报!2016年12月22日,在重庆协信汽车公园,帅铃营销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代表40台帅铃中卡的钥匙交付客户手中,帅铃中卡作为江淮帅铃旗下的中重载车型,一直秉承“美欧科技,中卡旗舰”的诉求,致力于为现代绿色城际运输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历年来,江淮帅铃以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为己任,有着比肩世界卡车的雄心。逐渐成长为中国卡车业内产品系最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帅铃的中卡产品一经上市,便以豪华配置、超低油耗、超长使用寿命,超高附加值等等,而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本次购车的物流企业为重庆重点物流保障单位,秉着“品质、绿色、精益、准时”理念,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他们表示十分愿意与国际化帅铃的继续深入合作,同时,帅铃的高颜值、国际范、高价值非常契合他们的企业形象。

帅铃中卡帅铃中卡

  江淮帅铃,秉承江淮轻卡的半世纪经典品质,全系搭载全球级国际芯动力和顶级零部件,作为江淮轻卡旗下官方免检出口产品,帅铃在国际市场保有量巨大,赢得了全球30多万用户的信赖和口碑,与客户群体有深厚的情感共鸣,享誉全球。

  帅铃中卡,专注于城际物流6米2及以上的中重载市场。延续了帅铃的高端品质,打造国际化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定制需求。这正印证了帅铃中卡产品的诉求“美欧科技、中卡旗舰”。

  江淮帅铃率先在行业内提出了先进的LCV理念——即基于客户价值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建立轻卡行业领先的营销4.0的管理体系,即建立CSC客户价值分享中心、新一轮3C旗舰店的升级等多种服务保障功能。

  由展销、坐销到行销、数字营销,再到营销4.0的升级,由卖产品到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由传统卡车到更为节油的智能互联轻卡。帅铃致力于电商快递、商贸物流、冷链物流等多个细分市场,提供更具针对性的高效解决方案,将客户的实际价值落地到帅铃产品销售与服务中去,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多样、个性化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来源: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帅铃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