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再交10辆 轩德快递车爆红广东

  2016年11月29 日,陕汽商用车联合汕头市和顺通贸易有限公司在汕头召开轩德中通快递车交车仪式。汕头市中通快递、汕头市中通快运公司、汕头市天天快递公司及打的五大物流公司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陕汽商用车成功交付全新轩德快递车10辆,并与当地的中通快递、天天快递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陕汽商用车联合汕头市和顺通贸易有限公司在汕头召开轩德中通快递车交车仪式陕汽商用车联合汕头市和顺通贸易有限公司在汕头召开轩德中通快递车交车仪式

  陕汽商用车广东办事处主任毛悦对现场参会的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结合此次交付的快递车,向参会嘉宾就轩德产品的优势以及销售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轩德系列载货车以自重轻、油耗低的优势深受客户认可,尤其是2016年,陕汽商用车结合市场需求,再次对车辆品质及自重、油耗等客户关注的热点问题做了重点改进提升,目前,轩德载货车自重较同行业轻200公斤以上,百公里油耗较行业平均水平低1L以上,产品的这些改进提升得到了客户的认同。2016年,申通、天天、圆通、中通、韵达等多家快递物流公司的信赖,已交付使用的轩德快递车超过200辆,产品在实际使用中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陕汽商用车广东办事处主任毛悦、服务经理王维兵以及汕头和顺通的负责人分别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递交到客户手中。会后,服务经理王维兵就后期车辆的使用和保养情况向各位客户做了一一说明和培训。

  真抓实干结硕果,陕汽商用车正是通过一步步的积淀与提升,才逐步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与推崇。目前,轩德的发展已经迈向了快车道,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陕汽商用车将持续为客户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产品。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宝华 轩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宝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宝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