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新外观 新配置 全新江淮格尔发厢式快递车登场

  近几年物流方面的政策陆续出台,在各个领域,物流从业人员都感受到了政策变革带来的影响。能抓住政策机遇的人,向来是有所准备的一部分人。回首2016,物流人是错过了还是抓住了?

  “多拉”,在当前高速公路普遍称重的情况下,已经风光不再。而“快跑”,正在日益成为行业发展的潮流。针对快跑,各重卡企业都开展了新一轮的比拼。在中国的高速公路上,谁是最终的王者,而谁又将被逐渐边缘化?就看谁更能适应全新的高速物流新常态了。

江淮格尔发江淮格尔发

  GB1589(2016)中规定,厢式车整车长限值统一为12m,同时,二轴货车最大总质量限值从16t提升至18t。针对快递运输市场,原6×2厢式车需求总质量18t、大容积货箱,此部分市场将被自重轻,购车成本与使用成本更有优势的4×2厢式车取代。江淮格尔发抓住市场机遇,重磅推出4×2长轴距厢式快递车。

  新版GB1589中将4X2厢式载货车的长度放宽到12米,也就意味着货厢可以做到9米6,这对运输轻抛货为主的快递是一大喜讯。格尔发本次就推出一款针对快递市场的9米6厢长的4X2载货车。

  格尔发定制版超长货厢,驾驶室与货厢之间平滑过渡,流线车顶、侧导流罩+全封闭侧裙板,造型美观,将风阻影响降低到最小。

江淮格尔发货箱江淮格尔发卡车货厢

  货厢底部空间被改装成大储物箱,可以盛放很多随车工具。另外电池和油箱也被保护起来,避免油耗子们的惦记。

  国内首创桁架式、主+副结构货箱,行业最大。货厢尺寸为9625x2480x2710mm,容积约为65立方左右,加上下方5立方的工具箱空间,总载货容积能够达到70立方米。

  最令人惊喜的是:该车还配备左右摄像头和倒车摄像头,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开阔司机的视野,提升驾驶安全性。

江淮格尔发江淮格尔发载货车

  值得指出的是,在重卡用户特别是电商物流企业最为关注的服务层面,江淮格尔发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上市之初便推出“4个24小时”贴心服务政策。保证车辆出现故障时能够及时有效的解决用户反映的问题。

  根据快递物流企业的运程、运区,以及服务特点,江淮格尔发产品可谓根据需求“量体裁衣”,以此次展出的4×2长轴距厢式快递车为例,一方面它超强承载力和轻量化设计满足物流运输需求,另外一方面其搭载了性能卓越的高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及法士特系列变速箱,动力输出效率高,保障了电商用户的时间要求。

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