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定制版Longline首秀 斯堪尼亚香港举行2016客户开放日

  作为每年一度的盛事,斯堪尼亚香港2016尊贵客户开放日在位于香港科学园的斯堪尼亚香港总部所在地隆重举行。来自香港本地数百名客户及车迷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今年的客户开放日上,香港首台,同时也是全球唯一一台客户定制版G480 Longline 4x4卡车。该车的首秀也向香港用户展示了斯堪尼亚卡车强大的模块化设计,高度客户定制化的能力。

  担任今天开放日主持人的邓梓峰想必经常看港剧的年轻人非常熟悉,饰演过《冲上云霄2》、《雷霆扫毒》等电视剧。斯堪尼亚香港每年的开放日都会邀请不同的明星来当主持,而且都是香港本地明星,接地气嘛。

斯堪尼亚香港董事总经理Carl Fredrik Zachrisson斯堪尼亚香港董事总经理Carl Fredrik Zachrisson

  斯堪尼亚香港董事总经理Carl Fredrik Zachrisson在开场词中表示今年是斯堪尼亚成立125周年,作为市场领先的商用车代表品牌,斯堪尼亚自1984年登陆香港以来,已经成为香港占有率最高的欧系商用车品牌之一。尤其是自2008年起至今交付的车辆数目已经突破5000辆。

全球唯一斯堪尼亚G480 Longline 4x4卡车全球唯一斯堪尼亚G480 Longline 4x4卡车

  作为客户开放日的重头戏,斯堪尼亚香港每年都会在现场展示独特的车型。而今年所展示最特别的车型则是一台香港地区客户定制的G480 Longline 4x4卡车。该车内饰由著名斯堪尼亚改装师Svempa亲自操刀设计打造,在全球范围内仅此一台。

人字拖公司P360清障车人字拖公司P360清障车P400五轴底盘汽车吊P400五轴底盘汽车吊

  除了G480 Longline,现场展示的车型还有人字拖公司采购的P360清障车、P400五轴底盘汽车吊、G490六轴载货车以及全港首台斯堪尼亚底盘马可波罗车身的65座欧六排放校车。

G490六轴载货车G490六轴载货车

  2016年的客户开放日已经是斯堪尼亚在香港举办的第八次了,而今年的规模也是自开办以来规模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届。每年的开放日都是用户、爱好者与厂家交流的好机会,同时也是传播企业文化、宣传产品的最佳时机。斯堪尼亚在香港能够有今天的影响力,亲近用户的市场活动无疑为品牌推广加分不少。

来源:中国重型车网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斯堪尼亚 G480 P360 P36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