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解放JH6提前完成年7000台销量目标

  2016年12月5日,一汽青岛解放2016年第7000辆JH6高端重卡正式下线。至此,一汽青岛解放提前26天完成年初定下的解放JH6销售目标,取得阶段性突破。
一汽青岛解放2016年第7000辆JH6高端重卡正式下线一汽青岛解放2016年第7000辆JH6高端重卡下线

  2015年上海车展上,一汽解放高端重卡JH6牵引车揭开面纱在全国上市。高品质JH6重卡是一汽解放立足国际重卡发展潮流,针对中国轻量化、高效物流市场需求量身定制的高端重卡,基于高标准的整车可靠性设计目标、先进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国际一流的供应体系,承袭了解放产品节油、安全、可靠优秀基因,动力覆盖370-460马力段,满足了用户对现代高速物流的用车需求。上市近两年来,解放JH6以“节约、舒适、高效、安全”吸引了广大的用户群体,并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

  时值第7000辆JH6重卡下线,卡车网记者连线解放JH6用户安徽省安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诗渊,有着15年驾龄的物流企业老板郑诗渊说,“解放是我们自主大品牌,有品牌保障。”提及选择信赖产品,拥有20台解放JH6的安徽省安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诗渊直言:“外观造型美观大气,配置动力强,超强承载,操作手感舒适,安全舒适可靠。”信任解放的产品质量,信任解放的售后服务。

解放JH6提前完成年7000台销量目标解放JH6提前完成年7000台销量目标

  随着物流运输市场的细分,高速物流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谈及车辆舒适性,郑诗渊说:“选车就像是选朋友,信赖和可靠才是值得交的朋友,也才是可以放心买的车。”当初选择车辆时,他对比了市场上的多数车型,一圈下来,在郑诗渊看来,长途运输的公路车,解放JH6是首选!

  首先,JH6的驾驶室内部,各个操作控制按钮做工更加精细,操作手感不错,舒适性大提高,尤其是驾驶员座椅在气囊的调节作用下还添有记忆功能。

郑诗渊信赖解放JH6郑诗渊信赖解放JH6

  其次,整体空间更加宽敞舒适。换挡也没有顿挫,起步刹车平稳。丝毫不用担心路上的颠簸,所选车辆,搭载的460马力的JH6在爬高坡、泥泞道路、山路和戈壁等复杂恶劣的环境下,动力强劲,运行平稳。

  另外,更重要的是,在重卡市场解放JH6的高端形象已经被广大司机认可,国内首创机、箱、桥三大总成全部实施 10万公里长换油周期、36个月不限里程免费维修保养的承诺,首保里程长,是高端重卡里的标杆,也是典范,用户买着放心、用着舒心。

  庆祝仪式上,解放相关负责人员表示,阶段性目标的实现取决于这款专业干线高速物流运输车整车材料、工艺和技术的应用,以及用户服务至上的理念,更取决于产品的优秀品质。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