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福田戴姆勒&江苏天明特种车&连云港华泰汽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福田戴姆勒与江苏天明特种车、连云港华泰汽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本次签约三方达成协议:江苏天明特种车在2017年3月31日前采购100台以上的欧曼危险品牵引车,同时后期采购的危险品牵引车优先采用欧曼品牌。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着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江苏天明特种车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福田戴姆勒与江苏天明特种车、连云港华泰汽贸战略合作签约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江苏天明特种车、连云港华泰汽贸战略合作签约

  福田戴姆勒汽车党委书记胡会芝在座谈会上表示:福田戴姆勒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链合全球优势技术,提供具有欧洲标准、绿色智能的高端重卡产品。同时整合优势服务资源,为客户构建开放、互通、互容、共享的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打造人、车、生活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系统。

  在会议上,福田戴姆勒汽车副总裁何马腾做了《重卡技术发展趋势及BFDA产品解决方案》的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BFDA的模块技术特点,以打造性价比高、操控更方便、驾乘更舒适的超级重卡。

  连云港市委常委、开发区书记曹卫东表示,福田戴姆勒从管理到生产都坚持严谨务实、诚信合规的工作方式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对双方企业持续长久合作充满了信心。连云港市作为新亚欧大陆桥的东方桥头堡,是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重要枢纽和节点。江苏天明机械集团作为江苏省本地的优秀企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强的发展过程。连云港市政府后期要把工作做细,短板补齐,帮助企业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参观福田戴姆勒奔驰发动机生产车间参观福田戴姆勒奔驰发动机生产车间

  江苏天明机械集团董事长卢明立表示来到福田戴姆勒汽车,要学习福田戴姆勒在人文、战略、经济发展方面的战略前瞻性以及先进的管理经验、体系。后期希望与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其他项目、其他领域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江苏天明特种车辆有限公司的合作,是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轿运车、危险品运输车在全国销售区域布局的一部分,通过此次合作关系的建立,未来专用车销量有望实现一个大的飞跃。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