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携手共谋发展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会晤日野自动车会长市川正和

  2016年12月1日,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赴日本会晤日野自动车会长市川正和、社长市桥保彦,就双方的合资事业发展问题交换了意见。广汽集团一同出席的有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卢飒,董事会办公室、国际业务部、规划发展部、经济运行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广汽日野总经理铃木敏也、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经营企划部负责人等;日野自动车社长市桥保彦、副社长毛利悟、铃木贤二、顾问尾岛孝一等高层出席了会谈。

  本次会谈系曾董事长履新以来访问日本合作伙伴的首站。作为对不久前市川会长来访的回访,不仅是引领广汽集团坚定走两个坚持发展道路的具体行动,也深刻体现了广汽集团对于作为商用车板块代表的广汽日野发展的高度重视。

会议交流双方股东合影留念

  会谈中,双方就广汽日野现状、未来规划等课题作了充分的交流,并就广汽日野的发展进行深入的讨论。中日双方股东表示,广汽日野作为双方合作的事业体,双方将更加关心广汽日野的发展,为此不仅要深刻总结广汽日野经营中的课题并行动,鉴于广汽日野的发展现状,股东愿意向广汽日野提供最大的支持,以尽快改善广汽日野的经营状况,振兴广汽日野。

  会后,曾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日野自动车计划于2017年5月搬迁完毕运营的古河工厂。该工厂不仅具有环境友好、社会友好、员工友好等特点,其现场管理、工艺布局、自动化的应用等将成为广汽日野今后发展的有益借鉴。

参观古河工厂参观古河工厂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放眼未来,广汽日野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光明。广汽日野铃木总经理、陈执行副总经理表示,广汽日野将积极贯彻股东方针,继续踊跃参与和推动双方的合作,以实际行动提振信心,携手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来源:广汽日野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广汽日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