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意向客户订单25台!陕汽重卡X3000走进南昌

  陕汽重卡全国十佳经销商—江西国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陕汽重卡X3000全系产品座谈会于2016年12月12日在南昌桂花村大酒店盛大开启,陕汽南昌区域、潍柴动力等产业链人员、物流公司及重卡客户等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陕汽重卡 X3000全系产品座谈会陕汽重卡 X3000全系产品座谈会

  会上由江西国通4S店销售经理吴总致词,吴总表示江西国通作为陕汽在江西唯一全国十佳经销商,率先把握行业趋势,我们将以高品质的产品、高水准的贴心服务,让广大客户享受到更舒适,更高效、更环保的的驾乘体验。

  江西国通销售经理闵润华介绍了陕汽X3000 超轻前四后八空气悬挂的优势。南昌办事处张强经理介绍了陕汽X3000国五500马力牵引车的产品优势,以省油,皮轻,耐用,智能,安全,舒适为主的六大优势。

  本次活动展现了陕汽在南昌的品牌优势,将更好的为广大用户朋友提供最佳的购车方案,最优质的服务。现场客户对陕汽X3000黄金版牵引车低油耗、高舒适、运输高效、安全性高等产品优势和36个月不限里程超长保修、20万公里免费保养等服务优势高度认可,活动极具吸引力的团购促销政策使用户纷纷上前咨询并果断认购,现场斩获订单6台,意向性用户订单25台!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