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四川现代携拳头产品亮相铁路物流装备论坛

  2016年12月9日,由中国铁道物资流通协会和铁道采购与物流杂志社联合主办的首届铁路现代物流装备技术发展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四川现代本次受邀参展,携旗下创虎致道300M亮相本次论坛,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
铁路现代物流装备技术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铁路现代物流装备技术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

  本次论坛以“发力物流基地供给侧 推进铁路物流现代化”为主题,政府部门、行业专家、物流企业及物流装备企业代表等200与人出席了论坛,共同探讨了铁路物流行业的发展规划、发展趋势和机遇等。

  近年来,随着铁路货运改革的推行,铁路物流行业也在逐步迈向创新升级的发展步伐。“互联网+物流”、多式联运等成了铁路物流的发展趋势,而随着物流的不断强化升级,对物流装备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更高时效性、更高性能的物流车辆成了行业与用户的共同期待。

  四川现代此次携旗下卡车产品——创虎和致道300M亮相此次论坛,为物流业呈现了品质与性能更为卓越的高效卡车产品。

  创虎重卡是四川现代一直以来主推的高端产品,运用了韩国领先科技,不仅品质更有保障,各项性能的表现也尤为突出。近年来,凭借高端品质,获得了众多用户的拥簇,终端销量不断上涨。

四川现代此次携旗下卡车产品创虎和致道300M亮相论坛会四川现代此次携旗下卡车产品创虎和致道300M亮相论坛会

  致道300M是四川现代全新研发的轻卡产品,定位中端市场,不仅拥有高性价比,还融合了中韩双方的造车经验和先进科技,性能及品质优越、可靠,能够全面满足轻卡用户对车辆的需求。上市不久便迅速走红,成为了终端市场中的轻卡新星,获得了无数轻卡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通过亮相此次论坛,不仅使得创虎和致道300M的产品影响力和口碑进一步扩大,为今后进一步开拓物流市场奠定了有力基础,同时也给物流用户带来了更佳的物流车辆选择,助推物流行业步入更高效、更快速的发展阶段。

  科技引领,带动物流升级。四川现代创虎和致道300M卡车产品此次亮相,展现了中韩集成科技和先进造车水准,为物流行业提供了更加优质的用车选择。而今后,四川现代也将在产品强化升级方面辍耕不息,同时进一步深拓终端市场,将自身打造成为深受物流行业青睐的世界级商用车企业。

来源:四川现代创虎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创虎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