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乘龙H7荣获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奖项

  2016年12月19日,东风柳汽旗下高端重卡车型乘龙H7牵引车获得“年度车型”奖项。自2015年4月在上海国际车展亮相后,乘龙H7便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车型。在2015年-2016年中国卡车公开赛的两个赛季中,乘龙H7更助力乘龙车队卫冕国内组冠军、6×4组冠军、混合组亚军等多项殊荣。
乘龙H7牵引车一举摘获“年度车型”大奖乘龙H7牵引车获得“年度车型”奖

  作为东风柳汽高端重卡的担纲代表,乘龙H7无愧于“好卡车”之名,目前H7全系国五车型到位。13L大马力发动机,最大550马力,同时还采用EBS、轨道偏移、距离报警、主动安全系统,以及胎压检测等一系列领先的新技术应用,在充分保障安全的同时,也确保有出色性能。“大马力发动机、直接档变速箱、小速比后桥”的动力匹配,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的设计,加上具备精准油耗管理、安全行车管理、车辆状态管理、司机行为管理等9大功能的乘龙V+车联网系统,确保乘龙H7在快递物流运输、长途干线运输、农副产品绿通运输中具有极大优势。

乘龙H7载货车乘龙H7载货车

  不管是此次H7获得“年度车型”大奖,还是卡赛三连冠,亦或是“节油大赛”冠军,都代表着柳汽乘龙一直以来坚持以冠军品质铸就新传奇,将实实在在的技术突破为中国用户提供更节油,更高效,更具竞争力的物流运输装备,助力用户降低运营成本,为用户带来更高的商业价值。

来源:东风柳汽邢台乘龙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7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