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渐入佳境 乘龙汽车在北方市场的“狩猎”

  从乘龙汽车的新产品规划,到一部好卡车的问世,再到永不磨灭的长头卡车情怀,甚至是在卡车赛场的恣意驰骋,东风柳汽自主发展的道路渐入佳境,每走一步都有着坚定与沉着。

  也许有人会说它走得太快,但是当一个个交车捷报传来,当一个个城市穿梭着乘龙汽车的影子,我们发现,这个在变与创新中不断成长的企业迎来了更宽广的天地。

  仿佛预言般,在天津的一场110台交车活动又拉开了乘龙汽车在当地的开拓序幕。乘龙汽车何以如此信心满满地开疆辟土?卡车网记者特采访了东风柳汽的相关负责人及天津的经销商,从中来寻找答案。

  家有梧桐树,自有凤来栖——品质为王

  天津作为华北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对内作为纵贯连接京津冀协调发展的重要区域,对外则是海上运输重要港口城市,一直是物流运输业的兵家必争之地,自然也少不了卡车企业的你争我夺。

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程勇明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程勇明

  作为国内商用车行业的自主品牌,东风柳汽从成立至今已有60多年的造车技艺,并且注重把握市场脉搏,重视用户的需求,不断开发适应市场发展、满足市场需求的“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的高品质产品。

  所谓家有梧桐树,自有凤来栖,拥有高品质的乘龙汽车自然也得到了物流企业的关注,而松远运输与东风柳汽的合作就是一次最好的证明。

  作为天津市的重点物流企业,松远运输是长期专注于承运化学物品、易燃物品等危险品的物流企业,其对运输车的需求更加的专业化,更关注车辆使用周期的运输寿命和成本。

  针对此, 东风柳汽特意定制了110辆乘龙高性能汽车,为国家运输行业再助一臂之力。“此次交付的110台车型为乘龙M5,均是根据松远运输的需求量身打造,其中有50台专为危险品运输行业打造,有60台则是专为煤炭运输使用。乘龙产品在经济性、安全性、自重方面均有自己独特的优势。”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程勇明向卡车网记者介绍说。

  对于物流企业而言,效率始终是甄选采购运输车辆的重要因素。而乘龙汽车的高效性不仅体现在经济车速高、节油,而且在安全性、自重以及车辆运营方面均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据程总介绍,乘龙汽车产品都主打大马力+轻量化+节油等特点。产品采用大马力发动机以及直接档+小速比后桥,爬坡毫不费力,轻松应对多弯的山路,车身轻量化设计、采用多项节油技术,常规工况下每百公里油耗降低2-3L,比其他车型多运输1.5吨货物,使得运输成本大大降低,能够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运营效益。

  在安全性上,乘龙汽车采用国内首创的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车门双层防撞梁,最大程度的保证碰撞的安全性,同时,乘龙汽车还配备先进的乘龙V+车联网服务系统,实现对车辆远程实时监控管理,具备精准油耗、全程货物、安全行车和及时故障管理等9大功能,提高车辆运营效率,让客户使用更省心。

  正是因为产品有了更多的内涵,保持了与市场需求的一致性,松远运输对乘龙汽车的采购益发热情,在交车的当天又签约了100台车以此彰显对乘龙汽车的肯定。

  酒香也怕巷子深——经销商制胜

  俗话好,酒香也怕巷子深,在开疆辟土的道路上,东风柳汽并不是孤单的战斗者,而是拥有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和服务网络,通过对用户的跟进沟通以及对车辆的贴身服务,在新网多渠道开发的模式体系下,坚持扩大销售体系,实现了用户与产品的无缝对接。

东风柳汽天津经销商勇瑞年货车销售公司东风柳汽天津经销商勇瑞年货车销售公司

  天津松远运输对于乘龙汽车的连续购买,东风柳汽天津经销商勇瑞年货车销售公司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作为柳汽品牌的经销商,此次能与松远运输达成车辆的交付,是松远运输对于我们经销商的肯定,同时与我们平日加强对售后处理方面的专业培训与指导有关。”据天津市勇瑞年货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介绍,近年来,商用车市场的硝烟四起,考验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有经销商的服务能力,如何把握好用户的真实需求,并有针对性的进行帮助和服务,成为销售的关键。

  为了更好的让用户了解乘龙汽车,并为客户提供好的服务,勇瑞年从售前的产品介绍、组织试乘试驾到售后的跟踪反馈、车辆及时维修保养,以最大的支持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成为用户的使用护航者。

  不仅如此,勇瑞年还积极响应东风柳汽对新网渠道的开发,加强内部新网模式的学习和培训,储备销售知识,快速的熟悉产品和成长,实现了用户多渠道的更大规模的产品预订与购买。

  其实,天津只是乘龙汽车开拓市场道路上的一个缩影。见微知著,东风柳汽在天津市场的表现,也映射出其对北方市场开拓的决心与信心。天津市场的成功也并不是偶然,无论是新产品的全网布局,还是连续参加卡车公开赛的冠军实力,无一不在昭示着东风柳汽早非昨日之花,已经成为渐入佳境的“狩猎者”。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