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金刚自卸车助力重庆长寿长江二桥建设

  长寿长江二桥工程位于长寿区西南部,跨越长江。工程北接化工园区化中大道转盘,南连江南钢城,终点止于茶涪路支线。工程路线全长3833m,大桥全长1401m。长寿长江二桥对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网络,助推南北两岸的工业、城市融合,辐射带动周边区县等方面有着重大的意义。

红岩金刚自卸车助力长寿长江二桥建设红岩金刚自卸车助力长寿长江二桥建设

上汽红岩金刚自卸车上汽红岩金刚自卸车

  作为重庆车企,上汽红岩金刚有幸参与长寿长江二桥的工程建设。由于工程建设地形同时变得复杂的多,为了满足各种复杂工况对车辆重载的要求,红岩新金刚加强了车架后悬架结构。同时,加厚了平衡轴横梁设计,平衡轴横梁厚度由8mm加厚到10mm,加强了车架的承载能力。标配后稳定杆,提高车辆稳定性,防止车辆发生侧翻,车辆行驶更加稳定更加安全。

上汽红岩金刚自卸车上汽红岩金刚

  对于地形的特殊,搭载cursor9发动机的红岩金刚动力强劲,发动机最大扭矩转速范围宽、低速起步扭矩大。红岩重载版6×4自卸车能够应对各种大型工程建设,适应35%大坡度作业毫无压力。另一方面,利用“杰时达”车联网技术,实现对车辆轨迹管理、状况监控、驾驶员管理等要求,全面满足运输车队高效率、低成本的智能管理要求。

来源:长寿日报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