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款款风骚 联合卡车2017年会产品抢先看

       圣诞节的狂欢还在继续,水泊梁山也有好汉大party,联合卡车“联横四海、合纵未来”2017年商务年会明日将在梁山开启,成立7年的联合卡车,在风云多变的重卡市场稳打稳扎,不断调整着经营思路。

  联合卡车“联横四海、合纵未来”2017年商务年会联合卡车“联横四海、合纵未来”2017年商务年会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联合卡车将带着全新面貌闪亮登场,卡车网记者从年会展车中发现了当下火热的13L大马力牵引车、K12牵引车、WP12车型、超级单胎牵引车等车型,同时还有最新GB1589政策下的6×2R中置轴轿运车、4×2大单厢、6×2厢式车及搅拌车、渣土车等专用车产品,可谓款款各具特色、各领风骚。接下来,就跟随记者镜头看看这些联合产品是否符合你的“菜”?

  315大单胎牵引车 天生“标载王”

  一直以来,轻量化设计理念都是各家主机厂推崇的理念,特别在921新政实施和治超法规严格化以来,各家纷纷推出属于自己的“轻量化”牵引车。

  联合卡车国五6X4超级轻量化的单胎牵引车产品 联合卡车国五6X4超级轻量化的单胎牵引车产品

  而联合卡车“祭出”的轻量化牵引车产品可谓出生己注定是“标载王”,推出了一款国五6X4超级轻量化的单胎牵引车产品,这款车的实测自重仅有8.1吨,在国产同类型车辆中名列前茅,这辆车采用宝钢7毫米高强度钢板辊压车架,匹配联合卡车定制的13吨级新款轻量化457驱动桥(即蓬翔QL400桥)、铝合金壳体变速箱、铝合金轮圈和425大单胎等多项措施,有效降低了车辆自重。经过实际称重,这辆车的自重为8.1吨(一个315备胎、油箱70升柴油)。

  迎合GB1589 4×2大单厢快递最爱

  对政策的理解,对市场的把控是重卡企业必不可少的“功课”。新政GB1589的实施让6X2牵引车、8X4载货车因为载重限制备受打击,联合卡车抓住时机,快速反应。

  4×2 9.6m厢式车4×2 9.6m厢式车

  针对快递物流市场推出的一款4×2厢式车,货箱长度达到9米6,采用UH高顶驾驶室,搭载潍柴WP6 发动机,功率输出245马力,实现装载容量最大化,马力输出最优化。

  搭载潍柴WP6发动机搭载潍柴WP6发动机

  同时,此次潍柴动力的引入也是产品亮点之一,如针对零担运输市场的联合卡车6×2厢式车,就是搭载与4×2大单厢相同的潍柴WP6,245马力发动机,允许车货总重25T,采用UH高顶驾驶室,货箱长度9米6,实现装载容量最大化。

  UUVV有“小弟” 全新E平台亮相

  提到联合卡车产品,人们第一时间会想到“UUVV”,二大平台产品再加上精准的产品营销理念,一时深入用户心中,特别是UU和VV的卡通人物形象对于联合产品的品牌亲和力提升不少。

  联合卡车推出E平台经济型重卡代表车型联合卡车推出E平台经济型重卡代表车型

  而根据年会亮相产品来看,UUVV要有“小弟”EE啦!2017年联合卡车推出E平台经济型重卡代表车型,全新设计的驾驶室,同时满足安全性和轻量化的用户诉求,空滤等附件进行了全新布置,发动机采用联合卡车经典动力YC6K10国五发动机,匹配12档铝合金变速箱,蓬翔QL400轻量化车桥,底盘追求轻量化的同时,更注重可靠性和稳定性,是强占经济型重卡市场最有力的一款拳头产品。

  细分领域不放松渣土车、搅拌车齐上阵

  从专注于LNG新能源车型到迎合市场、迎合政策的各类专用车,联合卡车在细分领域可谓一直不放松。此次年会也有展出最新的渣土车和搅拌车。

  联合卡车6×4渣土车联合卡车6×4渣土车

  其中联合卡车6×4渣土车,搭载350马力发动机,10档变速箱,经典斯太尔轮减桥,渣土车上装采用软篷布设计,从根本杜绝了抛洒滴漏。整车性能优良,箱体强度高,装载量大。安装的联合通,使渣土车实现智能化控制,全方位的数据监控,实现渣土车由粗放式管理到智能化管理的模式转变。

  联合卡车6×4搅拌车联合卡车6×4搅拌车

  而联合卡车6×4搅拌车,上装采用联合定制洛阳凌宇搅拌罐,采用平顶US驾驶室,搭载350马力发动机,9JS150T-B变速箱,蓬翔奔驰LC300轮减桥,是一款经过客户验证,能在最恶劣环境中可靠使用的搅拌车。

  期待联合卡车2017年表现期待联合卡车2017年表现

  从产品来看,面对风云突变、形势严峻的重卡市场,联合卡车已然逐步转变理念,不断丰富、调整与提升产品,提高产品性价比,充分满足市场用户。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其明天年会目标和明年表现。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U系 2017年会 V系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