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线推广积极开展 陕汽重卡走进武汉

  2016年12月24日,陕汽重卡武汉办事处渠道动员会召开,陕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经理沈宇航、潍柴、西安康明斯、法士特、德银融资租赁、中交天健、金融服务部、渠道以及区域改装厂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动员会上,武汉区域总经理吕金虎指出,2016年在总部及区域合作伙伴的支持下,陕汽在湖北市场同比增长110%,市场份额提升1.1个百分点,城市环保渣土车产品和大马力牵引车产品取得巨大突破,但是,对细分市场研究深入程度仍然不足,很多细分市场还未能取得突破。展望2017,面对区域1800辆的销售目标,办事处将在资源、促销、推广、培训、后市场、金融等各个方面为渠道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促使渠道实现价值营销的转型。

武汉渠道大会合影留念陕汽重卡武汉办事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随后办事处服务经理赵宝辉对2016年湖北服务及配件工作进行总结,解读了2017年服务政策,承诺在2017年将以更好的服务举措支持渠道、服务用户。本次会议还针对L3000产品、天行健向区域渠道开展了讲解和培训,陕汽金融服务部冯乐为在会上针对金融政策及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及宣贯,使渠道能够政策、真正运用好金融平台,有效发挥金融的作用,积极完成2017年湖北区域既定销售目标。

  陕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沈宇航经理发布动员令,沈经理首先介绍了陕汽今年在整体市场以及细分产品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就如何完成年度目标,如何开拓市场,新产品的推广、销售与服务的协同支持,大客户如何开发和维护等问题,给区域渠道提出指导性建议。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L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