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伊顿荣获2016亚太区UPS创新及领导力奖

  2016年Frost & Sullivan卓越奖震撼发布,伊顿荣获2016 年 Frost & Sullivan 亚太区 UPS 市场竞争战略创新及领导力奖。Frost & Sullivan公司作为行业内权威的第三方独立研究机构,这一奖项的获得彰显了伊顿在领导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
伊顿伊顿荣获2016亚太区UPS创新及领导力奖

  在亚太地区,本地和跨国 UPS 厂商竞争激烈,多样化的客户期望仍主导着 UPS 的市场需求,这也为UPS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客户提出的服务周转时间更短、有保修服务、控制和监控功能更加出色以及投资回报率更高等要求使得UPS 制造商必须制定多样化的产品和竞争战略组合。

  伊顿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加之正确的营销方案,一直在竞争中稳稳胜出。其推出的 9395 UPS 系列,已成为行业高效 UPS 的标准。2015 年,伊顿在亚太区的销售额比紧随其后的竞争对手高出 151%。一直以来,伊顿公司表现出众,在亚太区始终位列前三甲。

来源: 伊顿公司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