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以用户为中心 “2017福康心服务行动计划”正式起航

  福田康明斯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用户为中心。日前“2017福康心服务行动计划”正式起航。据了解,福康心服务将会全面升级,这意味着福田康明斯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保障。
福田康明斯ISG发动机福田康明斯ISG发动机

  专家培养 计划升级

  福康心服务行动计划将会培养专业人才,壮大服务专家队伍,通过技术评测与客户评定,组织专家进行国际交流,提升服务专业技术水平。

  云服务技术支持

  通过云服务,专家诊断系统可与在线支持相结合,实现“全球维修技术信息共享”+“线上、线下技术升级”的心服务方案,让您时刻都有可信赖的坚实后盾。

  建立i-Service系统

  基于微信平台开发的信息分级管理系统,i-Service可实现让最新最前沿的技术信息触手可及,同时快速提升服务站服务能力,提高问题反馈及解决的及时率。

  体验式旗舰服务站升级

  升级后的旗舰服务站售后过程可对用户全程开放,车辆进站、维修过程、配件配送等等。客户可以在休息室或手机全程观看跟踪。

“2017福康心服务行动计划”正式起航“2017福康心服务行动计划”正式起航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