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运城走一遭 雾霾都挡不住东风康明斯的精彩

  运城,关公故里,位于山西省南端,与陕西、河南两省隔黄河而相望。因“盐运之城”得名,素有“五千年文明看运城”的说法。以矿产、水果运输业为主。

  2016年11月28日,东风康明斯“巅峰动力 健康同行”活动在运城冷链物流园盛大开幕,就在当天,运城发布了重度霾预警。即使这样,卡友们也顶霾前行,活动还没开始,很多卡友已经慕名而来,提前体验活动氛围。

东风康明斯走进冷链物流园东风康明斯走进冷链物流园

  在活动现场,惊艳的东风康明斯ISZ13升发动机刚刚揭开幕布就被卡友们纷纷围住咨询其性能。他们都表示,往山西周边省市,如陕西、内蒙以及云贵川等地,山路较多,路况不是太好,这款搭载着ISZ13升发动机的天龙旗舰和天龙启航无论是动力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充分发挥着它的优越性能。

“惨遭围观”,被“指指点点”的ISZ13升发动机“惨遭围观”,被“指指点点”的ISZ13升发动机

  9.21新政后,超载的少了,运输成本提高了,大家对车辆保养更重视了。有固定货源的,卡友希望车辆不出状况,多拉快跑,多赚点钱;配货的卡友希望车子多用几年,在物流淡季的时候能减少成本,像ISZ13升这样的大品牌发动机,优越的售后服务,配备这款发动机的东风旗舰、东风启航绝对是3000万卡友们的首选!

专业人员为卡友讲解专业人员为卡油讲解

  为期三天的活动,健康体检、技术咨询、展车和发动机展示以及各种大礼包免费发放,给卡车司机朋友们送去各种福利的同时,也让卡友们充分的认识了解这款ISZ13升发动机。

卡友排队报名参加活动卡友排队报名参加活动

  这次健康体检与以往也有所不同。在邀请体检医生之前,我们特意做了一次调研,运城的卡友呼吸道肺部疾病发病率较高,因此本次体检在保持常规项目的基础上,特意添加了呼吸道检测,帮助卡友肺部“干净安全”过冬。

卡友们撸起袖子,光着膀子等待着体检卡友们撸起袖子,光着膀子等待着体检

  活动包括有奖问答、幸运大抽奖、铁腕王中王、俯卧撑等环节,精彩的互动赢得客户热烈喝彩。只要您参与,人人都有礼品相送。礼品有油卡,保温杯,礼盒套装等。

  跑长途运输的卡友都希望有一个可靠又给力的伙伴,东风康明斯也一直在努力坚守着这样的角色,这个冬天,有康康的一路相随,相信运输旅途会温暖许多。东风康明斯将一直秉承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生活这一宗旨,将专家服务带到您的身边!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