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喷射尿素不结晶 锡柴康威国五发动机省钱省心

  2016年12月17日,一汽锡柴康威国五推介会在常州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由一汽锡柴、重汽轻卡整车厂与重汽轻卡总经销商常州广信汽车销售公司强强联合召开,一汽锡柴江苏事业部品牌经理左晶荣、重汽轻卡江苏大区品牌经理任智广、陈柏沂、常州广信总经理赵耀和常州广信销售经理王科以及广大用户群体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一汽锡柴江苏事业部品牌经理左晶荣一汽锡柴江苏事业部品牌经理左晶荣

  会议主要由一汽锡柴宣传片播放、康威国五产品优势介绍、用户代表讲话和现场订车等环节组成,一汽锡柴江苏事业部品牌经理左晶荣分别对锡柴企业概况、一汽锡柴康威国五产品优势和一汽锡柴服务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在介绍的过程中通过形象的比喻,得到了重汽轻卡整车厂、经销商以及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发动机厂家,一汽锡柴积淀七十多年的发动机制造经验,一致专注于柴油机的技术研究。为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成功打造了成熟可靠的锡柴国五发动机产品。一汽锡柴康威490国五发动机采用先进的DPF技术路线,国六技术,国五应用,技术领先,国内唯一,完全符合国五和京五法规要求,无需添加尿素,用户使用既方便又省钱省心;一汽锡柴康威4102国五发动机成功解决行业难题,喷射尿素不结晶:一汽锡柴凭借重卡领域多年的SCR推广经验,并经过多领域的专题研究,解决了行业的难题,锡柴SCR国五柴油机喷射尿素不结晶,用户赚钱更省心。通过用户互动交流环节可以看出用户不仅对锡柴490和4102国五产品高度认可,并且对4DZ国五产品充满期待。

一汽锡柴常州广信销售经理王科一汽锡柴常州广信销售经理王科

  同时一汽锡柴围绕客户满意度,不断为用户加大服务资源的投入,努力打造融入互联网+的服务竞争优势:通过建成呼叫中心全程客户关怀、推出智慧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建设服务中心升级服务体验、设计服务产品实现多方共赢和加大品牌建树追求用户满意的服务打造,从而成为锡柴“精芯服务”的五大特色。凭借康威国五产品和服务突出的优势,现场直接实现5台锡柴订单。

  一汽锡柴作为中国的动力专家,通过细分需求,倾心打造,一定会为用户奉献省心、省油、省钱的“民族品牌、高端动力”的“中国芯”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