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厉害了word东康发动机 松远物流心甘情愿做代言

  “我就是信赖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用“信赖”描述对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感情,对于松远运输的老板丁松来说,一点都不夸张。对于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从最初的不了解到后来的肯定,再到连续购买,丁总实力演绎路转粉。

  对卡车“爱之深” 因油耗重视发动机

  从17岁就开始与卡车打交道的丁总对卡车绝对是“爱之深”,从手扶方向盘的那一刻开始,他就梦想着未来要拥有自己的卡车运输车队。有梦想自然有动力,经过自己的努力,从2011年的36台,到现在的200多台卡车,丁总超越了梦想。

天津松远运输公司的老板丁松  天津松远运输公司的老板丁松

  谈起卡车,丁总有很多的感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他先后使用了多个卡车品牌,然而或者油耗高,或者故障率高,都不是很满意。

  “我2011年算是正式进入物流行业,当时用36台车拉煤,形势好,钱也好赚,到2012年的时候我就有130辆车了,到了2013年,我又转型开始做危化品运输。”丁总告诉卡车网记者,最初购车没有认真了解,转型之后问题开始凸现,尤其是在油耗上。

  由于公司使用车辆较多,仅车辆每个月的燃油就消耗1200多吨,加之运输环境制约,物流运输成本越来越高,如何降低成本减少油耗成为了一个头等大事,这也让丁总对车辆的油耗尤其是匹配的发动机开始关注起来。

  到底什么样的发动机才能节油呢?“正好有人给我推荐了乘龙汽车,我记得很清楚,2013年12月10日晚上10点多,我就去提了4台车,对匹配的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也不是很了解,就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让丁总没想到的是,司机们反映车辆不错,也很舒适,紧接着又提了15台车。

现场交车仪式现场交车仪式

  东康不仅经济性好品质更高甘做“代言”

  匹配东风康明斯的乘龙汽车节油性到底如何呢?

  “我们做过对比,跑短线的话,一趟比之前节省300元的油费,跑长途的话,例如从内蒙到新疆,将近3000公里的路程油耗能节省800元。”据丁总介绍,每台车每年几乎行驶17-20万公里,按照内蒙到新疆的费用计算,每百公里可以节省油费27元左右,每台车一年下来仅油费就节省4.6-5.4万,上百辆车每年节省的油费可想而知。

  尝到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带来的油耗经济性,丁总迫不及待的将之前的车型全部换成了匹配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乘龙汽车,到2014年的时候乘龙汽车已经达到了180辆,后面还在不断的追加。

东风柳汽乘龙卡车东风柳汽乘龙卡车

  不仅是丁总对东风康明斯的节油性很认可,驾驶员们也是赞不绝口。丁总告诉卡车网记者,松远物流的驾驶员工资都与车辆挂钩,油耗的节省与否也关系着自己的收益,用上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后,大家都之前的车都不愿意开了!

  除了燃油的经济性,东风康明斯的轻量化也为丁总带来了惊喜。东风康明斯东风康明斯比同类发动机轻100-200斤,多拉快跑的运输,运营效益自然也会提升。丁总告诉卡车网记者,东风康明斯与乘龙汽车的轻量化设计,使得公司的每台车比其他车型能多拉1.5吨货物,经济效益自然又上一层楼。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仅仅是经济性好吗?当然不是!在丁总看来,康明斯发动机的零部件质量也非常好,哪怕是一根皮带也比之前使用的好很多。看似不太起眼的小部件,其实最能反映品质的好坏,而东风康明斯就是丁总眼里品质的标杆。

  有了这样的好车,松远运输越做越火红,凭借实力也获得与央企合作的机会,其运输越做越大。

  在今年松远运输三周年之际,丁总又采购了百台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乘龙汽车,至此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车型达到了200多台!

  现在,每当有人咨询丁总运输车时,他总是会毫不掩饰的表达他对东风康明斯的喜爱,妥妥的成为了东风康明斯的“代言人”。“未来我还有购车计划,当然必须是匹配东风康明斯的乘龙汽车!”因为有了东风康明斯,松远运输更是大展鸿图!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