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跨越半个中国 东风康明斯与卡友一起圣诞狂欢

  圣诞节的结束意味着2016年将随之而去,作为年终最后一个狂欢节,东风康明斯拿什么缅怀这即将逝去的一年呢?
东风康明斯来到江苏徐州大成物流园东风康明斯来到江苏徐州大成物流园

  康康不再带您穿越到北极去过圣诞,而是跨越半个中国来到江苏徐州大成物流园,和卡车司机一起加入到东风康明斯关爱卡车司机大型公益活动的圣诞狂欢!

  圣诞红的发动机、圣诞金的天龙,还有圣诞绿的小桌布,随处可见的圣诞元素,想必你已经发现…

东风康明斯工作人员为卡友检查身体状况东风康明斯工作人员为卡友检查身体状况

  没错!

  这又是康康谋划已久的一场狂欢派对!

  今年康康陪你过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给你带去不一样的礼物,

  在寒冷的冬日里,

  给你不一样的动力。

  它——就是东风康明斯ISZ13升发动机!

现场用户观看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现场用户观看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醒目的东风康明斯ISZ13升大马力发动机和耀眼的东风天龙总是能吸引到很多司机朋友。雾霾天,却影响不到东风康明斯跟天龙的耀眼哦!

  走到哪里都不缺康粉,看到“康机”总是要过来看一看摸一摸,迫不及待的向工作人员炫耀自己是“康机”老用户。有康机的地方就是家,冬天的节日更容易让人感觉到温暖。

东风康明斯公益活动东风康明斯公益活动有奖问答

  圣诞节自然少不了小红帽和大苹果,边啃苹果边抢答,司机朋友们在有奖问答、幸运抽奖环节跟主持人玩的不亦乐乎。难得圣诞和周末撞在一起,司机们到处凑热闹,拍照片,各种晒,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和康康在一起。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