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四川美丰2016年车用尿素客户会现场获单

  2016年11月29日,四川美丰2016年车用尿素客户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车用尿素经销商,欢聚一堂,共商合作大计。
四川美丰客户会现场四川美丰客户会现场

  受公司董事长张晓彬委托,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润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获得表彰的经销商朋友表示热烈祝贺。陈润指出,四川美丰将牢固树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与客户朋友并肩战斗,为客户朋友提供最好的产品、最优的政策和最佳的服务。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润发表讲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润发表讲话

  陈润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四川美丰将继续抓好产品质量,坚持不懈打造精品车用尿素;继续抓好市场拓展,誓做“雾霾清道夫”,誓做车用尿素行业领先者;继续深化合作关系,与客户朋友精诚合作、互信合作、持续共赢。

陈润为“金牌客户”颁奖并合影陈润为“金牌客户”颁奖并合影

  这次车用尿素客户会,是一次难得的群英相聚机会、谋划合作机会、深化友谊机会。公司总经理助理、美丰加蓝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荆曦致欢迎词;美丰加蓝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陈勇作2016年四川美丰车用尿素工作总结及市场情况分析报告;美丰加蓝车用尿素事业部作产品介绍。同时,部分经销商代表与美丰加蓝现场签订2017年经销合同。

公司总经理助理、美丰加蓝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荆曦致词公司总经理助理、美丰加蓝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荆曦致词

美丰加蓝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陈勇与客户签约美丰加蓝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陈勇与客户签约

  在本次客户会上,美丰加蓝对在合作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经销商代表进行表彰。优秀经销商在获奖感言中分享市场拓展经验,表示将与四川美丰一道风雨同舟、共谋发展,共同为祖国蓝天白云“加蓝”。

  随后客户会进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订货环节。美丰加蓝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陈勇宣读《美丰加蓝订货优惠政策》,各区域经销商积极参与订货,并现场打款享受订货优惠政策。

  公司党委委员、化肥分公司总经理刘鑫参加会议。

  2016年11月29日,与会代表到公司总部和德阳生产基地实地参观。

与会代表到公司总部和德阳生产基地实地参观与会代表到公司总部和德阳生产基地实地参观

  在德阳生产基地,代表们分成两组分别参观化肥分公司生产调度中心、20装置总控室、车用尿素水溶液配制现场,车用尿素灌装线、市场部开票大厅、车用尿素检测中心,重点了解车用尿素生产原料、工艺、灌装及仓储等情况。

来源:四川美丰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美丰加蓝 车用尿素 客户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丰加蓝,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丰加蓝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