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销量越大空气越好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年销量已破25万台

  2016年12月6日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以下简称“CES”)2016年客户感恩日暨年产排放后处理器25万台庆典在北京举行。来自东风汽车、福田汽车等商用车主机厂的服务经销商代表和来自北京公交、祥龙公交、朝阳环卫、丰台环卫、海淀环卫的用户代表齐聚一堂,与CES员工共同见证并庆祝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2016年客户感恩日暨年产排放后处理器25万台庆典现场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2016年客户感恩日暨年产排放后处理器25万台庆典现场

  CES中国于2009年在北京正式投产,第一台后处理产品下线;2013年5月,与东风汽车在湖北十堰成立合资公司生产排放处理设备;2013年11月,历史第十万台后处理产品下线;2014年11月,首个年度第十万台后处理产品下线;2015年12月,后处理系统的关键部件UA2尿素泵实现年度第十万台产品下线;2016年12月,实现了年度销售25万台后处理产品。截至目前,康明斯排放处理设备中国区保有量超过50万套,全球保有量超过320万套。

  短短几年时间,从零到有,从10万到25万,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年销量的持续攀升证明了康明斯在产品、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向前迈步,同时也印证了广大用户对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先进技术和绿色产品的支持与信赖。

  “目前整个社会对环境问题日益重视,治理空气污染已经成为国家和企业的重要责任,而年度25万台后处理器在市场投入使用,相当于氮氧化合物每年减排约12万吨,颗粒物每年减排约1.4万吨,这样相当于使全国近1000万人在一年中免受雾霾困扰。”CES总经理苟明女士说。

CES总经理苟明女士CES总经理苟明女士

  能够实现这种成就,一方面离不开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标准,自2015年中国开始全面执行国IV排放标准以来,商用车有了更严格的环保标准,CES的本地化产品和技术开始服务更多的主机厂和终端用户。另一方面,则离不开广大客户的长期信任和支持。目前CES中国的产品不仅供应中国国内各大主机厂和发动机制造商,包括东风汽车、福田汽车、一汽、金龙、宇通、海格等,也为日野、GAZ、PAZ、ZCK等众多国外知名企业提供配套。

  除了排放法规升级的大趋势和客户的支持,康明斯后处理设备销量的快速增长还得益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本身的独有优势:

  首先来说,作为全球领先的排放处理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凭借先进的技术研发手段和丰富的全球配套经验,在美国、中国、印度、英国、巴西和南非拥有关键运营机构,为全球整车厂商、发动机初装和改装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满足全球日益严格的多样化排放标准。

  其次,CES了解每一位客户都有其特殊性,通过深刻了解客户的应用需求,能给客户提供完备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另外,康明斯的排放控制系统与发动机生命周期和整车可达到完美匹配,从而使客户获得最佳的经济收益。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服务站代表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服务站代表

  在创新零部件设计和生产力方面,CES拥有排放处理系统核心部件的设计及生产能力,如碳氢化合物喷射系统、尿素喷射系统、尿素计量模块、喷嘴、排放处理控制模块等。

  尤为重要的是,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全球公司,康明斯非常愿意分享自身的排放处理技术,愿意将其配套在除康明斯以外的其他发动机产品上,始终以开放、积极的心态与客户合作,积极为客户创造绿色环保价值,并帮助他们突破各种环保壁垒,提升其在国内及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以期行业共同进步,为环境改善共担一份责任。

  在客户感恩日活动上,CES专家与客户针对康明斯排放处理器日常维护、国五排放标准的准备工作展开讨论,并邀请客户参观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公司在亦庄的后处理器生产装配车间,与相关产品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客户代表讲话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客户代表

  降低环境污染,尤其是空气污染是一个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这这一领域,协同全球的力量就显得尤为重要。2014年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访华时,与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美国气候变化问题特使托德•斯特恩等人参观了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就美中两国加强应对气候变化的合作发表演说,并高度认可康明斯在减排等环保技术领域在全球范围内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康明斯一直是排放技术领域的先行者。康明斯后处理产品可兼容从2.8L至95L的各种发动机平台,应用覆盖中重型卡车、轻型卡车、中重型客车、工程机械、农用机械及大马力发电机组等。作为首批满足国四、国五、欧IV、欧V、欧VI、EPA2010、EPA2013排放标准的业内领先企业,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提供全系排放处理解决方案,其主要包括选择性还原催化器(SCR),柴油氧化催化器(DOC),部分流催化器(PFC)和柴油颗粒捕集器(DPF)等。

  目前CES主要产品有碳氢喷射系统、尿素喷射系统、发动机与后处理控制模块、超低排放系统分解反应器等核心后处理子系统。针对特定市场,康明斯还开发出了EcoFitTM系列后处理产品,可适应不同市场的应用及需求,实现了更高效、更兼容的应用选择。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