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2016年度驾趣轮胎花落谁家?

  2016年12月2日,由中国知名汽车杂志《汽车与运动evo》举办的 “2016年度驾趣轮胎颁奖典礼” 在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现场隆重举行。玲珑 CrossWind HP010 轮胎荣获 “2016年度驾趣轮胎最佳自主品牌轮胎” 。
2016年度最佳自主轮胎品牌2016年度最佳自主轮胎品牌

  《汽车与运动evo》,是由《汽车与运动》与全球顶级跑车及高性能汽车大刊《evo》强强联手制作,其举办的“年度驾趣轮胎评选”是目前中国唯一针对轮胎驾驶乐趣的专业轮胎评选。本次评选中,《汽车与运动evo》通过2016全年对十余款热销轮胎的长期测试,结合全面的测试项目、严格的评价方法,评选出2016年度中国市场最具驾驶乐趣的轮胎。

CrossWind HP010轮胎CrossWind HP010轮胎

  CrossWind HP010轮胎采用中心连续的筋条设计,能够提高车辆在直线行驶时的平稳性,带来更安全的操控体验;同时,V型横沟及运动型的花纹设计,在使轮胎拥有转弯操控性能的同时,能保持更加优异的排水性能,让驾驶者在雨天也能体验安全和舒适的驾驶乐趣。是吉利帝豪等多款热销车型的原配轮胎!

  近年来,玲珑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应对国际技术壁垒,适应对欧盟标签法和北美SmartWay认证的要求,致力于安全舒适,绿色节能产品的开发,产品质量和性能媲美全球知名轮胎品牌。

  2011年,在芬兰测试中,玲珑GREEN-Max综合得分与米其林和邓禄普并列第四;

  2014年,《AUTO BILD》对全球50个品牌轮胎进行了夏季轮胎测试对比,玲珑生产的ATLAS轮胎测试结果优于多个国际一线轮胎品牌;

  2015年,在10多款来自中国和台湾的SUV轮胎对抗测试中,玲珑开发的Infinity品牌表现优异,排名第二;

玲珑开发的Infinity品牌表现优异玲珑开发的Infinity品牌表现优异

  2016年,德国ADAC汽车协会对包括米其林、普利司通、玲珑Infinity等16个轮胎品牌的夏季轮胎进行了全面测试,玲珑Infinity Ecosis测试结果与米其林比肩,并优于普利司通。

玲珑Infinity Ecosis测试结果与米其林比肩玲珑Infinity Ecosis测试结果与米其林比肩

  本次获奖,再次证明了玲珑轮胎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品上的技术实力。未来,玲珑将继续致力于科技创新,以不断完善的产品线和产品性能,满足不同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更富有乐趣的驾乘体验。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轮胎 法兰克福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