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昆仑润滑油第六次获东风商用车“最佳供应商”奖

  2016年12月8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武汉举行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因各项表现优异,最终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的1500多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供应商”奖,这是昆仑润滑油作为东风商用车供应商,连续第8年获奖。
昆仑润滑油昆仑润滑油
 

  一年一度的供应商大会是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年度重头戏,谁将获得“最佳供应商”奖也备受大家关注。在2016年,昆仑润滑油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以商务合作与技术合作联动为销售宗旨,全员上下通力协作,克服种种困难,不仅向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而且严格履行交付协议,配合做好售后服务,为东风商用车战略推进做出突出贡献,从而被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授予“最佳供应商”奖。

  对于昆仑润滑油的优异表现,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给出的评价是:为社会提供“昆仑”关爱服务,关爱机器、关爱消费者、关爱自然、关爱员工。传承传统友谊,精诚合作,共同打造东风纯正精品配件,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