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北奔备件公司召开2016年专用油答谢会 现场签约超900万

  2016年12月15日,北奔备件公司在兵工新世纪宾馆召开主题为“抢抓机遇 合作共赢” 2016年度北奔专用油表彰答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北奔备件经销商、服务商、配送中心代表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以2016年为契机打开的合作共赢新大门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共同谋划2017年双方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首先,备件公司副总经理白晓龙做了题目“抢抓机遇,合作共赢”的会议主题报告,报告分四个部分,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对一年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

北奔备件公司副总经理白晓龙北奔备件公司副总经理白晓龙

  一、汇报2016年备件公司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全年截止11月30日实现盈利308万元,一举扭亏为盈。

  二、汇报“2016年度围绕如何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备件公司所开展的八个方面重点工作。

  三、站在市场、用户的角度,对一年来厂商双方合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客观的剖析和解答。

  最后,在全面总结2016年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2017年备件公司业务工作的主要思路。

北奔备件公司销售一处处长朱国良北奔备件公司销售一处处长朱国良

  在会议中,备件公司销售一处处长朱国良就此次答谢活动中推出的优惠商务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正式吹响大会互惠双赢的号角,会场反响热烈。同时安排了现场签约活动,各地商户代表踊跃响应,现场出现抢签订单的热潮,最终实现合作签约908万元。

与各地商户现场签单与各地商户现场签单

  大会继续升温,之后组织的娱乐互动幸运大抽奖活动将大家融为一体,同时为回报商户对此工作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北奔专用油营销精英给予表彰奖励,现场颁发2016年度营销精英冠、亚、季军奖品及奖牌。

  北奔专用油品答谢活动取得成功,这为2007年北奔备件公司进一步深化渠道合作带来了新的契机。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专用油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