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第十三届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将于明年落户蒙特利尔

  近日,米其林集团宣布,第十三届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更名为“米其林开拓前行”,将于2017年6月13-15日在加拿大城市蒙特利尔举行。这是一场关注可持续交通运输的全球峰会,上一届于2014年在中国成都举办。

  自1992年首款绿色轮胎发布以来,米其林一再重申可持续高效交通运输的愿景,希望更有效地提升人与货物的移动性。在2015年11月召开的COP21会议上,米其林承诺于2030年将其轮胎的碳足迹削减20%。除了公司自身采取的多项措施,米其林还希望能够促进与其它各利益相关方的对话,寻求安全、便捷、可靠的交通运输方式。

第十三届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将于明年落户蒙特利尔米其林轮胎

  2017年,米其林希望能够发展一种全新的,甚至更为开放的动态环境,允许大小企业、初创公司、科研机构及非政府组织为我们提供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尤其是在世界上大多数人口所居住的城市中。

  受到这一愿景驱动,米其林选择蒙特利尔作为下一届“米其林开拓前行”的合作伙伴以及主办城市。这一全球可持续交通运输峰会,将开启全新的交通生态系统,面向所有愿意参与其中的政府组织及公司机构。米其林正在引领开拓这一新的阶段,而成功与否将取决于围绕这一目标团结起来的所有相关方。

  “‘米其林开拓前行’不仅仅是名称的变更,更是在号召我们行动起来,”米其林集团总裁盛纳德先生(Jean-Dominique SENARD)说道,“通过携手合作,我们能够创新、改善,并推测未来的交通运输方式,这非常关键。蒙特利尔是推广可持续交通运输的先驱城市,几个月后,即将成为展示交通运输相关技术原型及创新的独特平台。让我们将研究者的独创性,创业者的灵活性,以及大企业的技术实力结合起来,共同努力促使交通运输行业发生改变。我希望能够通过这一全球盛事,寻求切实可行的思路,得以实现未来可持续交通运输,并展示给公众及政府机构。”

  “蒙特利尔承诺在2020年实现其温室气体排放量相比1990年减少30%,并就交通运输电气化的具体措施做出了承诺。我们已经成为了可持续高效交通运输领域的领导者,”蒙特利尔市市长丹尼斯∙科戴尔先生(Denis CODERRE)说道,“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现更名为‘米其林开拓前行’,这是一项全球可持续交通运输峰会。蒙特利尔能成为2017年的主办城市,是对我们在创建未来社会方面努力的肯定。同时,也让我们有机会展示这个城市的创新性,并且与这一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交流。”

来源:米其林中国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米其林 卡车 挑战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米其林,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米其林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