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北奔重汽三代军车成功入围中国军方采购系统

  H10项目在兵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兵器兵科院、201所、运营管理部、一机集团等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在项目团队专业且职业的努力下,最终北奔重汽三代军车H10以优异成绩成功入围中国军方采购系统。
北奔H10系列军车北奔H10系列军车

  北奔重卡是中国兵器最好的军民融合项目,H10项目车辆包含的防护性、动力性、越野性和通过性是北奔重汽对军民融合的全新理解,具有独特的优势。

  H10平台的6×6、8×8高机动车,是北奔重汽瞄准国家运输装备需求开发的新型重卡产品,产品对标国际主流越野军车原型。整车具有非常高的越野机动性能,爬坡能力极强,适合在各等级复杂路面行驶,具备多种防护性能,信息化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

  在第11届中国国际航空博览会上,北奔重汽展出的一款新型铠甲8×8防护型运输车霸气登场,与其他搭载海陆空武器的北奔重卡军车,全方位、立体化展现出了北奔重汽过硬的军工品质。H10平台铠甲8×8防护型运输车是现代武器装备的承载平台,炫酷的造型颇受各方观众青睐,圈粉无数。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汽 军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