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可承载400吨 来看国外巨无霸半挂车

  在国外有些国家挂车长度和重量不受限制,因此出现了很多巨无霸挂车。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超长半挂车。

  这款油罐半挂车采用奔驰8*6底盘,油罐的直径长达8.4米,长度是74米,能够承载400吨液体。

巨无霸半挂车巨无霸半挂车

  巨大的体型一方面可以装载很多货物,另外一方面也增加司机驾驶的难度,特别是在需要转弯和遇到路况不好的情况下,巨无霸半挂车的劣势就非常明显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我国最新的GB1589-2016规定了普通半挂车的的最大尺寸不超过13.75米,6*4+三轴半挂车长度限制是17.1米,6轴车的总质量不超过49吨。

  2016年9月21日,号称我国史上最严限超限载交规正式实施,但是此后仍有不少“大怪”、“二怪”轿运车在路上横行。超限一方面能够使车主获得更多的利益,但同时造成的交通安全隐患和路面损毁伤害也不可忽视。

  超限运输在任何国家,包括我国都正在进行,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超限运输都是不合法的。对于不可拆解的大件、外廓尺寸和总重量超限的的货物,车主可以申请临时特别许可,这样车辆还是可以上路的。

来源:龙行专用汽车网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巨无霸 半挂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