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百年军工传统下的安普-乌尼莫克特种车型

  2016年12月15日,安普基于乌尼莫克最新欧六底盘U4023打造的军用物流车下线,最终用户为某国军方。

  该车主要用途为军队运输或者物质转运,专门在气候条件严峻的地区使用。

此款专用车用于军队运输或者物质转运此款专用车用于军队运输或者物质转运

  奥地利安普作为戴姆勒集团授予的:梅赛德斯奔驰乌尼莫克专家级合作伙伴,在乌尼莫克改装上有着多年的成功经验,应用上有地震救援模块车、军用救护车、全地形森林消防车、全地形救援车、通讯指挥车等等....

  安普地震救援车,主要运用在地震、山体滑坡、坍塌,矿难等灾害救援,目前在国内的用户有国家地震局(中国国际救援队),广西地震局,武警水电部队等...其中,安普军用救护车,主要用于伤员转运和救治,目前主要用户在欧洲各国军方;安普全地形消防车,主要在森林火灾时使用,第一时间减小火灾面积的扩散,减少损失;安普全地形救援车,主要用于日常以及灾害救援,如洪水,内涝等;安普全地形救援车,主要用于复杂路况,其他车辆无法进入的区域抢险救援;以上只是安普基于乌尼莫克一小部分的改装应用,作为百年老厂,安普可根据您的不同需求,实现你的想法。

来源:本森国际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乌尼莫克 特种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