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上汽跃进全系国五升级不加价

  2017年,在跃进回归上汽集团的第一个年头,上汽跃进全系国五亮相市场,升级不加价!1月6日,主题为“上汽跃进,V动中国”首场产品推荐活动在上海举行。上海交通委、上汽商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琼根先生等领导,天地华宇集团、上海振华重工、上海巴士、上海交运、申通快递等合作伙伴共同莅临本次大会。
上汽商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琼根致辞上汽商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琼根致辞

  回归上汽 恢弘气势

  1958年,跃进成功制造了我国第一辆轻型载货汽车,从此,跃进这两个字便与中国的轻卡密不可分,跃进一度成为中国国产轻卡的代名词。在上汽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中,跃进回归上汽,由上汽自主100%控股。此次会议正是跃进回归上汽集团之后的第一次产品推广活动。2017年,上汽将加大对跃进的支持。新年伊始,上汽跃进为了感恩客户,回馈社会,部署全新战略。“全系国五全面升级,升级不加价!”打响了2017年新年第一枪!

上汽跃进全系国V发布上汽跃进全系国V发布

  细分市场 多点开花

  近年来,着力细分市场已成为主旋律之一,随着电商的发展,城市物流正向规模化、集约化的方向发展,升级运输装备成为物流运输企业降本提效的主要途径。跃进回归上汽集团后,将继续主动深入市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针对不同区域、不同用户进行市场细分,提高产品与市场的契合度,依托上汽集团技术储备优势,跃进将推出产品来完善小福星、上骏、超越三大品系,从而完成对轻卡产品的全面覆盖。

跃进全系国五产品介绍跃进全系国五产品介绍

  一路相持 共同发展

  上海是我国经济最发达地区,有着得天独厚的物流优势。对于物流企业来说,只有先选对车才能走好下面的路。天地华宇、上海振华重工、上海巴士、上海交运、申通快递等作为物流行业的领军者,也是上汽跃进的老朋友,与跃进一路相持,共同发展。上汽跃进借助本次活动,为这九家企业颁发“卓越贡献奖”、“战略合作奖”和“最具潜力奖”来感谢其对跃进品牌的厚爱和支持。

颁奖仪式颁奖仪式

  市场的竞争归根究底是对用户的竞争,如何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这成为活动的重中之重。上汽跃进将在品牌和消费者之间打造有效互动活动,通过裸眼VR体验跃进系列产品驾驶室、专家讲解以及各种游戏节目,增强消费者对跃进产品的了解以及对跃进品牌的粘性。

嘉宾现场VR现场体验产品技术嘉宾现场VR现场体验产品技术

  本次活动发布的跃进全系国V,五大升级表现为动力链升级、排放升级、性能升级、经济性升级、产品适应性升级,为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来源:上汽跃进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