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东风柳汽造轻卡靠谱吗?乘龙L3告诉你答案

  在刚刚结束的2017东风柳汽商务年会上,现场展出了22款产品,除了期待中的高端中重卡牵引车、载货车之外,乘龙L3轻卡的现身绝对是一个大惊喜,从此东风柳汽产品结构更加完善,实现了重、中、轻的结构平台。

  以中重卡为主的东风柳汽造轻卡了,靠谱吗?

乘龙L3轻卡乘龙L3轻卡

  定位城区短途高端轻卡

  “轻卡是东风柳汽迈出的非常勇敢的一步,作为老牌商用车企业,我们有丰富的技术和品牌积累,也有这样的基础和信心来做轻卡。” 在东风柳汽副总经理姚利文看来,轻卡平台产品的推出是实力的结果,也是必然的趋势。

  近年来,东风柳汽在打造精品战略的基础上,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零部件技术水平,甚至是车辆的整体匹配性都大大提升,此次推出的乘龙L3对标的同样是高端轻卡,打造“高端大轻卡“ 概念,成为东风柳汽的又一精品力作。

  实际上,推出乘龙L3也是企业的产品结构布局的重要一步,目前,东风柳汽已经建设有乘龙H7、新乘龙M3、乘龙T7、乘龙H5等多个平台,包含了中重牵引车、载货车等,却独缺少轻卡产品。

乘龙L3轻卡定位最后一公里高端轻卡乘龙L3轻卡定位城区短途高端轻卡

  “乘龙L3的推出对城区短途的运输,有着重大的战略意义。“姚总介绍说,目前的物流市场更看重整体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其重、中、轻的产品组合更容易受到大型物流运输企业的青睐,打造从长途、短途到城市的运输体系,成功转型到公路运输车的东风柳汽在此链条的产品也呼唤乘龙L3产品,乘龙L3也成为企业打造城区短途的“强助攻”!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乘龙L3定位城郊物流运输,外观延续了家族脸谱,采用了全新M3驾驶室,搭载玉柴发动机和万里扬六档变速箱,国五排放标准一步到位,可装配货箱长度为4.2-6.2米,可谓名副其实的大轻卡,底盘轻至2.9吨,运输效率更高,重心比竞品低20mm以上底盘稳更安全,非常适合城区短途的运输。

  1月份接受预定 将开展差异化营销

  “乘龙L3无论是从技术还是从品质管控都没有问题,目前缺少的就是客户。而用户需求的大轻卡的概念就是要经济、可靠、舒适甚至智能化,我们的车型完全符合这个要求,这也是我们推出此款产品的定位。”据姚总介绍,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满足用户的需求,必须要打差异化战略,而乘龙L3就是差异化产品的结果导向,在推向市场时同样要进行差异化营销模式。

  目前,用户对产品的价值化体验越来越看重,从而带动了产品品牌、营销和服务的差异化,乘龙L3的未来之路同样是走差异化。

  “要想快速的进入市场,打造差异化概念,首要的是树立品牌意识,让用户真正的了解到乘龙L3。”当然,仅仅知晓并不能满足,必须要让用户真切感受到产品的高品质,试用模式的体验营销开始发挥作用,通过免费试用带动客户的关注度是乘龙L3营销推广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当然,差异化营销最重要的则是服务。姚总介绍说,未来的物流企业发展都是固定的模式,例如固定的路线、固定的车型、固定的货物,同时物流的集中化趋势也在加强,在这样的运输环境下,完善布局经销商网络和服务商网络,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响应速度,集中配件储备,做好产品后备保障!

  “营销推广的差异化,最终落实的是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及用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这将是乘龙L3推出后的差异化道路。“姚总介绍说,预计2017年底乘龙L3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将会借助东风柳汽的区域优势,优先从广东、广西、江西等品牌成熟地区开始推广,从现在起开始接受预定。

  此外,姚总还透露,企业的轻卡平台中,目前的乘龙L3主要是150马力与160马力车型,均为黄牌轻卡,后期还将推出同平台的乘龙L2蓝牌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L3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