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订单数百余台 陕汽重卡与蓝天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月5日,陕汽重卡与蓝天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泰集团总部举行。新疆蓝天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刘金国、新疆蓝天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江峰、新疆蓝天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鸿、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陕重汽销售公司乌鲁木齐区域总经理白雪峰及来自新疆各地的物流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陕汽重卡与蓝天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疆蓝天石油化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是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目前承担着中泰化学每年2200万吨的货物转运,调度物流车辆约计4000辆。未来十三五期间,伴随企业规划发展将会达到5000万吨的年运输量,是新疆地区非常重要的物流运输企业。

  新疆蓝天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刘金国先生表示,陕汽是全国知名的重卡企业制造商,多年来在新疆区域占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此次选择陕汽重卡也是对该品牌长久以来保持着良好口碑的极度信任。希望双方在今后加强合作,为新疆物流运输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签约现场

  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先生首先介绍了企业2016年市场表现与未来发展规划,并对新疆蓝天物流有限公司选择陕汽重卡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双方企业强强联合,携手实现更大的共赢与超越。同时,刘总坚定表态,陕汽重卡定会全力保障产品交货期、售后服务、配件供应等相关问题,使客户无后顾之忧。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共签订订单数百余台。随着双方企业深入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会有效地带动各自企业的发展。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卡车 签约仪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