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17陕汽商用车上海区域渠道动员会获意向订单1400辆

  2017年1月4日,陕汽商用车2017年上海区域渠道动员会在南京召开。在营销思路沟通环节,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王建勋总经理指出,上海区域经济发达,商品交易、物流贸易发展较快,这对轩德物流车的销售上量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他要求办事处积极认真细分市场,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主动走出去,带领经销商研究市场,提高经销商的市场预判力,与经销商一起直面终端,争取在2017年取得销量突破。

陕汽商用车2017年上海区域渠道动员会在南京召开陕汽商用车2017年上海区域渠道动员会在南京召开

  上海办事处主任姜瑛结合王总的要求,分别从资源储备、宣传推广、渠道能力提升、服务响应及配件储备等多方面制定了2017年的营销计划,夯实了销售基础。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在渠道动员环节,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建勋、潍柴南京办、玉柴江苏办、法士特南京办、上海远行、德银租赁以及上海、江苏经销商、服务商、委改厂家共50余人参与了会议。活动现场,姜瑛主任对各位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建勋对陕汽商用车2017年的发展战略做了重点介绍,并就各位合作伙伴多年来对陕汽商用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总倡议大家坚定发展信心,与陕汽商用车一同努力。上海办事处主任姜瑛对区域2017年的营销计划向参会代表做了详细介绍和安排。活动现场签订销售意向1400辆,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宝华 轩德 物流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宝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宝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