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De Rooy依维柯车队达喀尔拉力赛第五赛段再登顶

  继第四赛段爆发之后,队长De Rooy状态更加神勇,无惧恶劣天气,De Rooy依维柯车队达喀尔拉力赛第五赛段再次斩获第一,总排名迅速上升至榜首。

  目前,2017达喀尔拉力赛的第五、第六赛段都已经结束,因为糟糕的天气,第五赛段后半程和整个第六赛段都被取消了。队伍在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接受欢呼、修整之后将再次踏上征程。

De Rooy依维柯车队达喀尔赛第五赛段再登顶De Rooy依维柯车队达喀尔赛第五赛段再登顶

  第五赛段从图皮萨出发,前往欧鲁罗营地,挑战玻利维亚高原,多变的地形给车手带来巨大的挑战,这是最纯粹的达喀尔拉力赛赛段。

  本来全程683公里,其中特殊赛段438公里,由两节组成,但是当天下起了大雨和冰雹。因此,在第一节特殊赛段后,达喀尔组织方就宣布结束了当天的比赛。

  最终,凭借着几乎完美的驾驶和Powerstar#500的出色表现,在达喀尔赛程近半时,队伍领袖De Rooy再下一城,拿下关键的第五赛段冠军,总排名也跃居榜首。

  荷兰人第一个出发,但一路行进颇为艰难。起始的100km是在高原山间穿行,刚开始还比较干,后来就下起了大雨,路面也变的泥泞不堪,车手们都苦不堪言。

De Rooy依维柯车队De Rooy依维柯车队在艰苦环境下进行比赛

  不过,这时候De Rooy开始发力了,Powerstar的抓地力非常棒,导航也很顺利。最终,耗时2h39m12s达到终点 ,将其他对手远远甩在身后,领先Kamaz驾驶者Eduard Nikolaev(第二名 )近12分钟。

  相对于De Rooy的完美发挥,他的两位队友就没这么顺利了。

  Van Genugten第一节就碰到了陷入泥泞的糟糕状况,而Van Ginkel因为协助Genugten脱困也陷入了泥坑,在这里损失了大批时间。

  结果,两人均落后队长近4个小时,最后还被加罚2小时,第五赛段分别排名36和39。

  对于另一辆Powerstar的驾驶者阿根廷人 Villagra来说,这一天感觉也不太好。昨天他还是总排名第二,今天就一下子滑落到第六了。

依维柯卡车Iveco卡车

  因为第六赛段被取消,车手们就直接通过行驶路段前往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在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首都接受当地人的热烈欢呼。

  车手们在经受欢呼之后,比赛也正式进入了休息日。但是依然不能闲着,必须要抓紧时间对车辆进行整修调校,并商量之后的战术安排。接下来,勇士们将开始回程前的艰苦马拉松,一路上马不停蹄,只有在赛段结束时才能返回服务区。

  赛程才刚刚过半,一切都为时尚早,De Rooy驾驶Powerstar与Kamaz的较量将会更加激烈,在后半段中究竟谁能够主宰比赛,拿下这最艰难的一届达喀尔?关注PETRONAS De Rooy IVECO车队,见证荣耀归属!

来源:依维柯中国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身份、新技术、新愿景 依维柯进博会很有料

    01:01
  • [2014广州车展]依维柯新Daily系列首次亮相

    25:32
  • [2013武汉车展]陕汽 依维柯做客直播间1

    15:34
  • [2013上海车展]依维柯王宁解析中国战略布局及海外计划

    18:48
  • 依维柯重型卡车强势回归中国

    02:17
  • 依维柯在中国--宣传片

    01:26
  • [2012广州车展]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带您走进全面的依维柯

    19:37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