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布局2017全国区域营销市场

  2017年1月7日,上汽红岩东北、广东、安徽、云南、新疆等地区域营销工作会暨新春团拜会相继召开,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与区域经销商、服务商、配套商及用户代表共聚一堂,总结2016年营销工作,落实2017营销工作部署,以必胜的信念全面展开2017年营销工作。上汽红岩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费永良、上汽红岩财务总监胡春芳分别出席了东北、安徽的工作会议。

费永良为东北地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费永良为东北地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在东北期间,费永良副书记对营销一线员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对大家在东北地区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他通过经济数据、市场机会等分析了东北的区域优势,用客观、真诚、充满激情的讲话鼓舞了大家的必胜的斗志。

胡春芳与安徽地区与会代表合影留念胡春芳与安徽地区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在安徽的营销工作会上,上汽红岩财务总监胡春芳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治理结构和管理体系优化的相关情况,鼓励经销商、服务商积极行动起来,准确把握市场机会,把总部给予的商务政策用活、用好,创新工作、努力拼搏,确保2017年销售目标顺利完成,并真正实现厂商与用户共赢发展。

西北大区总经理涂文涛与签订目标责任书的新疆经销商合影西北大区总经理涂文涛与签订目标责任书的新疆经销商合影华南大区总经理胡翀在广东区域工作会上安排布置工作华南大区总经理胡翀在广东区域工作会上安排布置工作云南中心总经理陈靖与经销商签订目标责任书云南中心总经理陈靖与经销商签订目标责任书车模义卖车模义卖

  在各区域的新春团拜会现场,都分别举行车模慈善义卖,通过爱心竞拍,共同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筹集爱心基金。各地义拍价格此起彼伏,爱心贡献比比皆是,特别是在安徽,一位经销商朋友更是以9999.99的价格为山区孩子表达了慈善之心。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