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轩德轻量化王者自卸车山西获单20台

  陕汽商用车渠道动员会在各地如火如荼。2017年1月10日,轩德轻量化王者自卸在山西太原交付5辆,交车现场,再签订单20辆,活动现场喜讯不断。
轩德轻量化王者自卸车在山西太原交付轩德轻量化王者自卸车在山西太原交付

  交车仪式现场,山西办事处副主任王振军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到用户手中,并就车辆的使用和保养向客户做了详细介绍。在沟通和座谈环节,王振军主任向参加活动的嘉宾详细介绍了轩德轻量化王者自卸的突出优势。凭借成熟技艺,轩德轻量化王者自卸以7.86吨的超低自重引领行业,自2016年11月份在山西面世以来,先后在长治/晋城/临汾/太原等地形成热销,累计销量已突破200辆,不仅自重轻,油耗低/驾乘舒适也是客户欢迎轩德的重要因素。

  结合2017年的经济形势及未来发展,陕汽商用车对即将到来的良好发展势头做好了充足准备,结合客户需求,深入挖掘细分市场需求,全面贯彻“两个关注”,提升产品在细分市场的盈利能力,为用户提供更高使用价值。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商用车 轩德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宝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宝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