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获订单60辆!庆铃五十铃VC46牵引车走进广西南宁

  2017年1月13日,庆铃五十铃重卡推介会在新开业的广西南宁市资达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来自广西各地的重卡用户、庆铃汽车相关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广西南宁市资达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樊华军先生广西南宁市资达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樊华军先生

  活动首先由广西南宁市资达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樊华军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作为新开业的庆铃五十铃重卡经销商,广西南宁市资达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广西地区庆铃重型车经销商。主要经营庆铃汽车所生产的五十铃品牌重卡产品。公司将为广西用户提供完善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更好的开拓作为西南物流重镇广西地区的高端重卡市场。

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岑云松先生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岑云松先生

  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岑云松先生随后对庆铃五十铃的品牌进行了介绍,庆铃五十铃历经31年的合资合作,形成了轻、中、重型商用车全系列覆盖的产品体系,随着中国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长距离物流运输干线对节能、环保、安全、可靠的运输车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重卡市场逐步向高端化发展,而庆铃五十铃生产的新一代VC46重卡就是主要针对区域运输、危化品运输及冷链物流的得益之作。

庆铃重型车销售部部长罗陈先生对产品进行介绍庆铃重型车销售部部长罗陈先生对产品进行介绍

  庆铃重型车销售部部长罗陈先生则对VC46重卡进行了产品介绍。作为一款全球范围内销售的重卡产品,VC46重卡质量保证与全球同步。而庆铃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经五十铃授权生产与使用ISUZU五十铃商标的重卡制造商。在燃油经济性、车辆安全性等方面都位于同级别车型中领先水平。而VC46目前已经形成物流牵引车、危化品牵引车、快递用车、载货车、专用车底盘等几大类产品,底盘驱动形式从4x2至8x4一应俱全。

现场签订战略采购协议现场签订战略采购协议

  事实上在此次推介会举办前,已经有不少南宁本地的运输企业对VC46牵引车产生兴趣,而在今天的推介会上,则为两家批量采购的物流公司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广西南宁祥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与南宁市帮诚物流有限公司分别采购10台与50台VC46牵引车。两家公司的总经理分别从资达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樊华军先生手中接过采购协议并合影留念。

庆铃VC46牵引车庆铃VC46牵引车

  庆铃五十铃多年来致力为中国用户提供高品质中价位的商用车产品,VC46产品作为全球战略车,五十铃首次在其海外生产基地庆铃投放,目前已经在国内取得一定的成绩。作为南宁地区首家庆铃重型车经销商,南宁资达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使当地客户了解到VC46产品的优越性能,不仅提高了VC46在南宁乃至广西地区的品牌知名度,也为当地的物流运输行业提供一个更好的工具选择。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庆铃VC46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