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内蒙古五原东岳店开业迎客

  2017年1月9日,联合卡车内蒙古五原东岳开业庆典举行,这是联合卡车继前不久在山东梁山成立“联合卡车中集东岳旗舰店”后的又一战略性举措。
联合卡车联合卡车

  当日,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信息车联部副经理谭东、晋蒙宁区域经理赵金龙,内蒙古五原县梁山东岳车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玉生,山东梁山中集东岳车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现允、余文亮,张家港富瑞特种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陈岩,巴彦淖尔华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王平、孙德俊,内蒙古国达中车重工有限公司张志国,中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强少辉等领导和嘉宾近300人参加庆典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庆典仪式开始,由李玉生致辞。他对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联合卡车五原东岳的发展前景表示深具信心,相信联合卡车一定能在五原市场取得良好的发展。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随后,丁传满发言表示,联合卡车始终坚持走高端路线,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营销、金融、服务等各个环节,车辆在安全性、积极性、可靠性、人性化等方面,是依据国内用户核心要求,倾心量身定制的“一款有态度的卡车“。联合卡车近年不断向边远地区拓展,这表明联合卡车的销售、服务等已经进入了更周密、更深入的发展阶段,五原东岳店的建立,再次表明了联合卡车拓展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联合通G7联合通G7

  联合卡车信息车联部副经理谭东介绍,联合卡车拥有最先进的智能管车系统,如最新发布的联合通G7,则可以在移动客户端上直接管理车队,看到车辆的位置信息、油耗、驾驶行为和各种里程、时间统计等。谭经理提到,自2016年10月中旬起,新生产的联合卡车已全部标配联合通G7,目前已接近1000台安装联合通G7的车辆交付到市场。目前,联合通G7管车系统将免费提供给标配联合通G7的联合卡车用户使用12个月。

  剪彩仪式上,李玉生、丁传满、赵金龙、刘现允、陈岩应邀上台,为典礼仪式进行剪彩,祝贺联合卡车五原东岳店开业。

  五原县梁山东岳车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运输,维修,销售,物流为一体的非公企业,近10年来一直致力于重型卡车等相关行业的探索,从挂车销售,发动机改装到现在拓展的联合卡车销售,可谓“一年一进步,年年跨台阶”。此次五原东岳和联合卡车共同携手在五原地区推广联合卡车, 亦是双方合作共赢之举,相信以联合卡车的优异品质,必将赢得广大客户的满意。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卡车 联合通G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