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奔驰:携手鑫茂祥打造国内首家冷链运输生态平台

  2017年1月19日,奔驰卡车与宁夏鑫茂祥冷藏运输有限公司新车签约仪式在宁夏吴忠市举行。作为宁夏冷链运输业龙头企业,鑫茂祥积极运用“互联网+”理念,采用“无车承运人”物流新思维,志在打造国内首家冷链运输生态平台。奔驰卡车携手鑫茂祥,以出色的车辆性能、完善的服务、先进的智能车队管理系统,助其更快更好地实现梦想。
新车签约活动现场新车签约活动现场

  鑫茂祥冷藏运输有限公司的代表介绍了公司2016年的业务发展和对未来的规划,她表示公司在2017年计划新增30台奔驰卡车;北京银汉华星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成军在致辞中感谢了鑫茂祥对于奔驰卡车的信任与认可。随后,在与会物流精英的见证下,刘代兵总经理与袁成军总经理共同签约。这已是鑫茂祥第二次成批购买奔驰卡车,无疑是对奔驰卡车出色性能的有力佐证。

鑫茂祥冷藏运输有限公司刘代兵总经理和北京银汉华星商贸有限公司袁成军总经理共同签约鑫茂祥冷藏运输有限公司刘代兵总经理和北京银汉华星商贸有限公司袁成军总经理共同签约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翟亚楠与鑫茂祥承运商瑞晨顺安冷链物流的驾驶员马涛一起登台,用马涛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奔驰卡车优异的操控表现及省心的维修保养。

  马涛是鑫茂祥的合作伙伴,也是鑫茂祥冷链运输生态平台的最早践行者之一。他深知冷链物流对于运输车辆的严苛要求,奔驰卡车以出色性能、高出勤率和低故障率赢得他的青睐。同时,奔驰卡车还根据马涛以运输蔬菜为主、主要跑银川-广州路线的特点,参考现有的实际用车使用情况,向马涛推荐了Actros 2644 6x2重型牵引车。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翟亚楠进行讲解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翟亚楠进行讲解

  经过两年多的运营,马涛发现奔驰卡车不仅好开而且好养,跑了60万公里才进行首次易损件更换,平均油耗每百公里才30多升,空车时甚至能达到16.9升/百公里。同时,通过FleetBoard®智能车队管理系统,他能及时得知车辆的运转状况,合理安排保养;而且,还有奔驰卡车驾驶学院做他的坚强后盾,对于未来的发展,马涛充满信心。

  在鑫茂祥冷链运输生态平台上,还有很多像马涛这样的合作伙伴。奔驰卡车将尽全力为他们提供合适的车辆、周到的服务,帮助他们更好的发展,也将助力鑫茂祥打造并完善冷链运输生态平台,为国内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翟老师细心地为物流从业者及驾驶员朋友进行实车讲解和实际驾驶操作指导翟老师细心地为物流从业者及驾驶员朋友进行实车讲解和实际驾驶操作指导

  听了马涛的亲身示例,又经过翟老师的悉心讲解,活动结束后,当即有人现场订车,这不仅是对奔驰卡车的认可,也是对冷链运输生态平台模式的信任。奔驰卡车将与鑫茂祥一起,助力宁夏物流业,为鑫茂祥冷链运输生态平台增添新的发展动力。

来源:奔驰卡车中国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奔驰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