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2017感恩回馈暖人心

  总部:“陕汽拜大年 鸡年赚大钱”

  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陕汽本着对用户的关爱,元月19日——20日,陕汽开启以“陕汽拜大年 鸡年赚大钱”为主题的陕汽重卡2017年春节大拜年暨运煤之星牵引车巡展试驾活动。销售公司市场部联合西安办事处深入运输车队、物流集中区域以及矿坑,为广大客户赠送米、面、油、对联等拜年礼包感恩回馈,同时结合市场调研、试乘试驾等活动,使客户近距离体验陕汽重卡2017款产品。

总部陕汽重卡2017年春节大拜年暨运煤之星牵引车巡展试驾活动

  此次活动是对用户关爱的延续与深化,活动范围涉及咸阳地区以及沿途的运输车队、物流集中区域、煤炭运输集中区域。巡展车辆包括德龙X3000黄金版500马力牵引车、德龙新M3000运煤之星牵引车、德龙新M3000 LNG牵引车以及德龙L3000载货车4款车型。

  活动出发前,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代表销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来到队伍中,嘱咐大家路上注意安全,将陕汽重卡对客户新春拜年的祝福顺利带到,并做好客户信息记录与市场调研工作。

总部很多用户等待展车的到来

  在咸阳北上召汽车市场、中集物流园区,早就聚集了很多用户,迫不及待等待展车的到来。展车刚到,立刻围拢过来进行咨询,向陕汽重卡工作人员索要宣传资料,询问展车配置及价格。

  面对客户的热情,陕汽产品工程师现场对德龙X3000黄金版产品进行了“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德龙X3000黄金版是基于客户实际需求,专为公路物流用户量身打造,实现了“精准动力匹配、黄金动力总成、动力附件配置、风阻系统最低、全新智能驾驶”,掀起5大省油新革命。此次活动中展示的德龙X3000黄金版500马力牵引车,让用户切身感受到陕汽再次站在了行业制高点,引领中国重卡向国际大马力节油趋势迈进。

总部用户品鉴陕汽重卡

  现场试乘试驾体验,专门挑选了陕汽德龙L3000载货车新产品。试驾中,李师傅驾驶L3000载货车上公路试车,李师傅一边驾车,一边赞叹:“德龙L3000动力比较强劲,驾驶空间比较大,明显感觉档位清晰,换挡比较轻便,特别是刹车的灵敏度非常好,在40-50的速度上,轻踩油门就很容易刹住车辆。德龙L3000绝对值得拥有。”

  此次活动不仅向广大用户传递新春祝福,与新老用户欢聚一堂,共话2016年的收获与喜悦,而且与广大用户共同探讨2017年为用户创造更大盈利价值的新途径和新办法。陕汽重卡将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深化推进全价值立体盈利模式,为用户提供基于全生命周期的产品解决方案,实现了产品、服务、金融产品的全面融合,为用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另悉,陕汽重卡拜年小分队还将深入彬县各大矿区、煤矿停车场等煤炭运输集中区域,了解各类用户目前所驾重卡的使用情况,邀请煤炭运输客户对陕汽德龙新M3000运煤之星牵引车的品鉴,听取用户对陕汽产品的建议。

  郑州办:新乡锐利春节大拜年

  1月16日,陕汽郑州办联合新乡锐利约“惠”辉县重卡村,年终团拜会拉开帷幕。

郑州陕汽郑州办联合新乡锐利约“惠”辉县重卡村活动现场

  红包抢抢抢、乒乓球比赛、卡哥卡嫂运气球等众多的体验项目无一不吸引着在场的客户朋友,忙碌了一年,在这种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大家得到了全身心的放松。尤其是新乡锐利为广大卡友准备的一轮轮红包炸弹,将现场的气氛掀到云端。只要口令一处,大家无需多言,纷纷拿出手机,神手神反应,速度简直不能用快来形容,将一个抢红包玩出了新高度。此次活动共斩获订单10辆。

  昆明办:云南久公鑫春节大拜年

  1月18日,昆明办事处联合渠道云南久公鑫在茶叶之乡普洱举办2016春节大拜年。

昆明昆明办事处联合渠道云南久公鑫在茶叶之乡普洱举办2016春节大拜年活动

  答谢会脱离了传统的酒店会议模式,而是组织在山里的农家乐里面,用户参与度更高,更接地气,给用户全新的活动体验;现车互动抽奖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陕重汽昆明办事处主任郑辉先生为大奖得主进行了颁奖,并代表陕汽向在座陕汽的客户朋友们道一声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石家庄办:河北凯晟春节大拜年

  金鸡报喜,年关将至, 河北凯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同陕汽卡友携手走过2016,崭新的2017即将来临,在这美好的时节里凯晟带着年货为元氏、灵寿、井陉等区域的卡友送去新年的祝福。

石家庄河北凯晟春节大拜年

  丰富的年货,火红的灯笼,一大早销售精英们就兵分三路,开始了2017年新春大拜年活动。在拜年的同时对客户的用车情况进行走访跟踪,对车辆出现的故障问题及时联系服务人员给予解决,并将客户的建议进行收集反馈,一颗立足客户立场的赤诚之心使客户感动!

  济南办:临沂华兴春节大拜年

  近日,临沂华兴满载感恩走进广大卡友家中,为客户朋友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大拜年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济南临沂华兴春节大拜年活动

  华兴各销售经理就辖区内的二级单位,车队老板,大客户及终端客户展开全方位走访,不仅仅为客户们送上一份礼品,更是向一年里支持陕汽、信赖陕汽的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总之,产品为王的重卡新时代,陕汽用行动正在不断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活动最后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陕汽重卡提交给用户满意的答卷。

  济南办:青岛宝顺达春节大拜年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陕汽重卡青岛宝顺达汽车有限公司拜访用户活动火热进行中,寒风中为用户送上满满的暖意。

济南‘陕汽重卡青岛宝顺达汽车有限公司拜访用户现场

  向客户表达新春祝福的同时,了解客户车辆运营情况,听取用户的需求建议,协调解决客户问题,让客户真正感受到陕汽贴心服务的亲切与温馨,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京津办:天津时代春节大拜年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按照陕汽京津办事处的统一部署,于1月10至1月19日期间对京津地区广大的陕汽卡车客户送去了真挚的新春祝福。

北京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用户带来福利

  客户的信赖是销量提升的基础,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天津时代天成的销售精英们兵分6路,深入到车辆集中的码头、停车场,走进用户的家庭、办公地点,聊家常,谋发展,送祝福,祝福广大用户鸡年大吉,红红火火每一天。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